>>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云计算领域迎盛会:网易将举行“云创大会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28 12:52:24

  2017年,云计算仍然是一个炙手可热的领域。最近,网易旗下场景化云服务和大数据品牌网易云在其放出消息:网易云将联合杭州滨江区政府于7月13日举行首届“云创大会”,并聚焦“商业匠心、技术创新”的主题,预计规模将超过千人。

  一般来说,企业召开行业大型会议都有以下几个目的——技术研讨、品牌传播、发布最新战略、扩展渠道商。从网易云创大会强调“技术”和“商业”两个关键词,可以看出网易云或将借此大会加速其技术的商业化之路。大会将有哪些看点,我们不妨展开以下大胆猜想:

  猜想一:网易20周年技术积累的一次大阅兵

  网易从1997年创办至今已经20周年,作为一家至今仍充满活力的中国老牌互联网公司,网易见证了中国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化与升级。

  集网易20年技术之大成者的是网易杭州研究院,此次大会主办者网易云正是脱胎于此。2006年,网易模仿、借鉴美国谷歌研究院模式成立了网易杭州研究院,开始以研究院为载体,系统性为网易互联网产品提供技术支撑平台,同时承担创新孵化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产品的任务。直到2015年,网易杭州研究院将其积累的互联网产品经验和技术知识凝结为“网易云”对外开放。网易产品的风格一贯低调务实,网易云相对于其他云计算厂商,更有一种厚积薄发之势。

  网易云自面世以来,已发布了云计算基础服务(网易蜂巢)、通信与视频(网易云信和视频云)、云安全(网易易盾)、全智能云客服(网易七鱼)等一系列场景化云服务以及网易猛犸(一站式大数据管理和应用开发平台)、网易有数(企业级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等大数据平台。

  由此来看,此次云创大会更像是网易云将自家云计算及大数据技术成果对外的一次集中展示。但相信又不止于此,毕竟网易云从一开始就走出了“场景化云服务”这一条差异化之路,并牢牢占据优势,其在这个领域的深度诠释值得业界关注。

  猜想二:或有重要战略或合作计划发布

  网易云创大会已经公开的会议主题是“商业匠心、技术创新”,但大会上是否会发布战略或计划并无剧透。不过,“无大招不大会”已经是行业共识,我们有理由相信网易云极可能憋了一个大招在此次千人会议上放出。

  画风清奇的网易对外提到最多的莫过于“创新”与“匠心”,而网易云则的定位则是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服务平台。一向务实的网易如果有战略或重大计划发布,应该与如何用技术更好的帮助企业客户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有关。同时,从其曝光的Intel、浪潮等主论坛参会企业也可以猜测,网易云或将有重大联合发布。

  猜想三:重要客户的集中展示与技术探讨

  云计算正方兴未艾,贝恩咨询公司(Bain&Company)的一份报告称,预计到2020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到3900亿美元。对于云计算公司来说,攻占如此庞大市场除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合作伙伴、企业客户的关系稳定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所以会议一般会被赋予更多的使命——已有的重要客户、合作伙伴集中展示和背书,同时帮助传递网易云的解决方案与实际应用案例。网易云避开了目前市场上竞争激烈的IaaS领域,专注于场景化云服务和大数据平台,而且在容器技术等方面也有深耕。据了解,此次参加网易云创大会有招商银行、戴尔中国、英特尔中国、顺丰集团、好未来等知名企业,会在金融、游戏、电商、文娱、金融等领域展开相关技术分享。

  猜想四:与渠道商、合作伙伴共建云创生态

  商业的世界从来就不是单兵作战,构建生态的好处就在于可以联合外部优势资源以更强大的力量共同做大市场,云计算也不例外。

  在网易云的未来规划里,和合作伙伴们“共创云上精彩世界”是其迈向更广阔云市场空间的重要一步。所以从网易互联网内容安全联盟、网易云双创基地建设、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等一系列动作可以看出,网易云的技术输出与价值输出几乎是同步进行,扎实推进线下的帮扶。

  此次大会上,网易云应该会和“教育”、“电商”、“金融”、“文娱”、“游戏”等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或合作伙伴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

  结语:

  不管是在几个月前的“两会”还是在最近举行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云计算和大数据被摆在了很重要的位置。综合政策因素和市场预期两个方面,可以看出云计算大数据越来越未来可期。作为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强有力竞争者,网易云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惊喜,7月13日的网易云创大会无疑将是一个很好的观察机会。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