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谷歌升级图片搜索:为图片加标签 越来越像Pinterest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 10:35:09

  北京时间8月2日早间消息,就在Pinterest通过升级将图片搜索功能放在应用的中心位置后,谷歌也宣布对图片搜索引擎进行升级。

  该公司今天更新了图片搜索,在其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不仅为用户提供图片列表,还可以在某张图片有更多值得挖掘的信息时将其展示出来。例如,它会告知用户这张图片有一个关联食谱,或者你可以购买某张图片里的东西。

  这种经过改进的搜索结果将会通过标签对你正在浏览的图片进行归类,还会用文本标明你所能采取的行动。如果你在寻找一个食谱,标签就会写明点击进去之后是否会看到你想看到的食谱,或者其中是否包含视频。

  标签还可以指示其中是否包含可以购买的商品或者能够分享的动图。

  该公司表示,他们的算法将会自动识别和标记GIF动图,无需网站所有者自行采取任何行动。然而,食谱、产品和视频标签却需要由广告发布商自行添加。很多发布商已经对自己的页面进行标记,从而让谷歌可以在其他垂直搜索中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谷歌宣布,升级后的图片搜索可以在Andorid版和移动网页版谷歌中使用。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