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饿了么宣布合并百度外卖,阿里提供资金支持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5 10:21:24

8月24日消息,经纬创投透露,饿了么宣布合并百度外卖。合并完成后,百度外卖成为饿了么的全资子公司。百度外卖仍以独立的品牌和运营体系发展,包括管理层在内的人员架构保持不变。

经纬创投称,百度外卖在人工智能配送技术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未来,饿了么将支持百度外卖发挥既往“品质外卖”的独特品牌优势,并投入流量、资金、配送人力等资源,助其拓展物流及代理商体系。

阿里巴巴为此次交易向饿了么提供了融资支持。百度通过换股方式也成为饿了么的股东。

饿了么首席执行官张旭豪表示,百度外卖一直是饿了么非常尊敬的同行,在打造品质外卖和深耕即时配送的理念上,饿了么和百度外卖高度一致,这是双方走到一起的首要原因。来自阿里巴巴和百度的共同支持,也让新平台后劲十足,蓝红组合将携手打造全球综合实力最强的本地生活平台。

经纬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表示,我们在2012年有幸成为饿了么的B轮领投投资人,占有近20%股份,且持续加码3轮。在陪伴饿了么发展的这5年来,我们看到了张旭豪独立发展、做大做强的决心得到了非常好的贯彻。我们作为早期投资人,坚定地看好和支持旭豪团队。未来,不管张旭豪和他的团队想实现什么目标,我们将继续歇斯底里地在资本关键点和投后服务上全力以赴地帮助他,配合他去实现他和团队的最终梦想。


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表示,很高兴看到百度外卖与饿了么联姻,这对双方的消费者、员工、合作伙伴等各界来说都是非常让人振奋的消息。我们相信,整合的资源和技术能力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消费体验。百度也将与各方一起持续探索,将最前沿的技术赋能商业,共同营造更广阔的消费场景。

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称,阿里与饿了么达成战略合作一年来,为双方用户创造了巨大价值。饿了么目前为止确立的市场地位,也证明了管理团队卓越的战略眼光和执行力。阿里支持饿了么整合外卖市场,相信饿了么合并百度外卖后将能巩固领跑优势,集团亦将在流量、融资等方面继续给予新平台大力支持。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