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组图]从《延禧攻略》的火热看初创企业的营销攻略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8/23 12:13:33

  说到近期火热的新剧,就不得不提到《延禧攻略》了,这部反套路剧以女主截止至昨日,网络播放量累计97.5亿,稳居网剧第一名。作为今年的清宫大剧,《延禧攻略》目前豆瓣已超10万人打分,目前评分7.1——这是近年来于正作品的评分之最。


  《延禧攻略》的火热,除了本身质量之外,当然也少不了营销的功劳,那么营销人在这部剧中能够学到哪些策略?

  1.造势
  借势营销,指通过顺势、造势、借势等方式,以求提高企业或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促成产品或服务销售。
  在《延禧攻略》上线的第二天,于正便在微博重点回复了弹幕上对于唇妆的质疑,而后又发长文逐一解读第一集中所涉及的历史。

  同时,在电视剧热播之时,许多针对妆容、服装的科普贴油然而生,就连百家讲坛中讲述乾隆与富察的节目片段都引发疯狂的二次传播。
  不仅如此,剧组特邀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毛立平副教授陪网友一同观剧,同时解答网友对清廷生活的种种疑问。

  2.广告植入巧妙
  广告植入,在剧中是相当常见的,但过于生硬的内容总会引起观众的反感。《延禧攻略》剧中,共计9个品牌曝光字幕创可贴,其中8个品牌创可贴为剧情贴植入,2个品牌以提示贴形式植入。

  广告主需要最大限度再创造、提升品牌价值,而贴合剧情,能引发网友共鸣互动的“创可贴”就能帮广告主提高引流。场景与广告的创新性结合,打破了受众对传统剧中广告的认知,用剧情连接了品牌与受众,让广告都变得有趣生动。

  3.创造话题
  剧中,“卫龙CP”、“帝后CP”等CP组合也吸引了不少网友前来站队,不仅让观众自己乖乖站队,还又造了一波势。
  “富察皇后是乾隆一生的白月光”、“帝后cp是真爱”等内容再次掀起全民追剧的狂潮。
  而营销人在营销策划中也可以创造这种话题,将不同需求的客户分隔开,1能够更好的了解需求,2是可以根据不同需求来进行不同的方式,更加精准。

  竞争的不断加剧,很多公司都能意识到网络营销转型的紧迫性。但网络营销最主要的还是要用心和创新,每一个成功的品牌背后,都有着一系列精心的营销策划。
  对于营销人而言,更要在第一时间找到方向,另辟蹊径。不仅如此,还可以从质量、包装、宣传等各方面着手,现在的人对价格的看中已经不是那么高了,更多的在乎的是情怀、有趣。

  4.售卖周边
  周边营销对于明星或者二次元相关的产品很适用,无论是手办、纸膜、明信片等等,都备受关注。但常规的企业应该如何呢?那不如蹭一波热度,如《延禧攻略》的抱枕、书签、纸袋等等。

 

[1] [2] 下一页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