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图文]2018儿童互联网大会在广州举行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20 11:32:22


    19日,正值第五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广东省委网信办和团广东省委在广州举办2018年儿童互联网大会。大会发布了国内首份由少年儿童主要参与编制的儿童网络安全调研报告。

    今年7—9月,来自北京、西安、重庆等国内10个城市的数十名少年儿童代表组成调研小组,利用假期时间,在老师、家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就游戏社交、网络学习、火爆短视频、亲子关系、网络语言等网络议题进行调研。针对调研结果,小调研员们发现,当下儿童在网上遇到的安全问题,如网络游戏不单纯,被骗、盗号安全隐患等不容忽视;刷视频软件成为少年儿童新日常;网络语言成为孩子的流行语,如何适度使用值得关注。

    团省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引导少年儿童提升网络素养,树立小网民们的网络意识,并呼吁全社会携起手来,共创网络文明和清朗网络空间。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明天的希望。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也在昨日凌晨发布了一篇题为《你好,明天》的博文。智能手机成标配,电子游戏耗去大把光阴。触手可及的互联网,不少青年沉迷其中,令人担忧,网络时代,如何安放童年?网上信息泥沙俱下、游戏套路防不胜防,网络一旦上瘾,不仅耽误健康、走偏方向,也会留下成长的悔恨和伤痛。呵护孩子健康成长,是责任更是义务,任何人不能掉以轻心!

    作为家长更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引导孩子如何正确使用互联网给我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便捷,同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一定要留出时间来有质量的陪伴孩子,亲子之间要增进理解,对待问题要平等沟通,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