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餐饮团购:化身二等公民受尽歧视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15 9:37:18


  少花钱多办事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状态,团购的出现让他们享受到了这种实惠,其中餐饮项目占据了团购相当大的比例。在从团购出现到逐渐兴起的这一年中,餐饮团购的质量却每况愈下。北京市工商局日前公布的十大投诉热点中,团购也占据了一席之地。在一年一度的3·15到来之际,北京晨报记者亲身体验了多家餐厅的团购,多家餐厅无论是菜品质量还是服务质量,都把参加团购的顾客当成“二等公民”来对待。

  团购餐

  瘦身版

  阿拉斯加巨蟹变干蟹

  宣称原价1059元的木马餐厅双人套餐看上去十分诱人,包括煎焗深海红加吉鱼、炭烧海虾、阿拉斯加深海巨蟹腿、煎焗大扇贝、明火烧焗春鸡腿、炭烧羊排、扒顶级牛眼肉、汤、甜品和红葡萄酒等9种菜品,而团购价只有168元,难怪吸引了四千多人购买。

  说是法餐,但实际上套餐都是做好了一起上来的,并没有头盘、主菜、汤之分。这个套餐中最诱人的亮点阿拉斯加深海巨蟹腿跟宣传图片相去甚远,美团网的宣传图片上是一个肉很丰满的半只大螃蟹,但端上来一看,是三个干瘪的半只螃蟹,像是冷冻了很久,蟹肉干巴巴的。而网友之前唯一给了好评的焦糖布丁一直都没上。

  对于这份套餐,网友Peggyjia评价道:“扇贝不大,扇贝壳很大!”网友麦儿兜兜说:“虾超级小,扇贝就有三个,还放在一个贝壳里。找服务员问还遭到冷眼!”

  米线配菜只有半份的量

  团购网站:拉手网

  团购商家:桥香园

  服务:★★

  口味:★★

  推荐指数:★

  为体验工作午餐团购,记者在拉手网上团购了一份4.7折的“桥香园”米线套餐。团购第三天,记者与朋友田小姐来到了位于西大望路的现代城分店。

  当服务员把米线配菜端上来时,田小姐看出了端倪:“这好像是把一份米线的配菜分成两份了。”田小姐上个月刚在王府井分店吃过米线,在她的记忆中,非团购的量要比这多得多。记者看到原本的菜单上显示,举人米线应含菜碟,包括芜荽、葱花、韭菜、豆芽和豆腐皮,而团购的“举人米线”根本没菜碟。此外,生盘中只是薄薄的两片肉片,完全不像图片上的半盘,图片中的三大片杏鲍菇片实际只有一片。田小姐的当归黄芪乌鸡盅中,也不见图片中的当归、黄芪。

  团购餐

  苛刻版

  剩菜超250克要多掏钱

  3月7日,记者从网友周小姐手里转来一茶一坐69元自助餐餐券两张。在预订时,城区多家门店都告知记者近期已满座,东方银座店甚至表示3月20日以后才有位子。半小时后,记者终于在朝阳大悦城店预订到了两天以后的餐位。

  周小姐在将餐券转给记者前,曾和嘀嗒团要求过退款,但直到转给记者后客服才和她联系。周小姐明确告诉客服餐券不退了。但这个插曲却让记者就餐遇到了障碍。朝阳大悦城店的服务员输入记者提供的两张餐券号和密码,系统却提示“号码错误”。周小姐得知情况后,立即查看了自己的账户,惊奇地发现餐券状态竟是“已退款”。

  尽管记者没能亲身感受到一茶一坐自助餐的情况,但从搜集到的很多网友的反馈来看,大家对这个团购意见很大。有人刚一落座就被告知,如果剩菜超过250克就要多加一个人的钱。吃完后服务员真的拿着天平来称,匪夷所思的是,连菜汤都被当做剩菜一起来称。网友airkissj形容说:“每次让服务员收盘子的时候,服务员都嫌吃得不干净,其实大部分已经吃完了,他恨不得让你把盘子舔一遍。”很多人还遇到了“团购歧视”。

[1] [2] [3] [4] 下一页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