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九成钓鱼网站藏匿网购市场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30 10:08:57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网购已成为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看起来技术含量不高的网络钓鱼也盯上了这块肥肉。记者近日从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秘书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获悉,截至今年2月底,联盟累计认定并处理了钓鱼网站39854个。仅1、2月份,网购、电子商务网站类就占据了举报受理总数的90%。

  联盟受理数据显示,2011年2月,处理钓鱼网站1159个,较2010年2月(574个)相比,同比增长112%,而2011年前两个月处理的钓鱼网站较2010年同期增长2278个。更为惊人的是,在2011年1月和2月通过联盟认定并处理的钓鱼网站中,网购、电子商务网站类约占举报受理总数的90%。

  不过,从2月份钓鱼网站的域名分布情况来看,涉及CN域名的钓鱼举报数量仅为13个,仅占当月钓鱼网站处理总量的1.12%。专家分析认为,随着CN域名实名制工作的不断完善,注册CN域名制作钓鱼网站将逐渐成为历史。

  事实上,根据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官网上显示,今年网民提出的关于网络欺诈的维权案例明显增多。因此消费者一定要提高警惕,认清网络钓鱼的巨大危害,加强个人防范意识,主动防止违法事件的发生。对此,专家提醒消费者网上购物时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尽量选择已引入第三方网站诚信验证服务的购物网站进行交易。

  但根据CNNIC前不久发布的《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使用状况调查》,在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上,只有极少数2.9%的交易实现了完全在线,最主要的影响因素在于诚信。采访联盟秘书处负责人时,其呼吁广大正规合法的电子商务网站积极建立防范机制,为公众提供一个可靠、安全和可信的网购消费环境,保障网民的合法权益不受非法侵害。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