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图文]百度Android版手机地图正式上线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 11:05:50

  日前,百度正式推出Android版手机地图。自从百度手机地图WM及Symbian 60版上线后,就有业内人士指出,Android作为如今风头最为强劲的手机操作系统,其市场意义不言而喻,百度将在短期内接着推出Android版手机地图。

  与此同时,百度贴吧里更是有众多用户每日刷贴等待新品发布。如今,在万众瞩目下,Android版手机地图终于正式上线,并与众多有影响力的社区强力合作发布。

  据了解,Android版百度手机地图集地图浏览、兴趣点搜索、公交驾车步行路线规划、实时交通信息服务等为一体,是Android平台手机上速度最快、最省流量、质量最佳的在线手机地图产品。而其好友位置共享、离线地图等特色服务体验,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位置共享方面,通过菜单内的“位置共享”选项即可进入好友位置实时共享功能,用户可在此通过点击右上角的“添加联系人”按钮进入联系人选择界面,也可以对已有的共享位置联系人进行设置,一旦好友接受共享要求,就可随时随地分享你们的行程,体验跨越空间的亲密无间。

  离线地图方面,用户可通过菜单->更多->离线地图选项进入离线地图功能,在这里,可以分城市进行地图包的下载(仅WIFI环境下)和管理。据悉,“离线地图”功能可为用户节省超过90%的流量,且地图的浏览速度能提高80%以上。

  除此之外,新版手机地图的路线搜索、地图常按、自动定位等细节功能的设置,可使用户在陌生地点快速定位,便捷查找,让人感受到百度地图搜索的贴心与周到,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出行。

  众所周知,目前国内的移动通信市场,Android平台设备以其独有的市场亲和力以及其优质的“开放性”,受到中外众多手机厂商的欢迎。而百度手机地图基于Android平台的开发与创新,无疑将为自身的移动地图产品积累大量的用户基础,并通过其强劲的技术创新能力,为广大用户带来日趋完美的手机地图应用体验。

  百度手机地图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手机地图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地图导航服务,很高兴Android版百度手机地图能得到广大网友的认可和喜爱。百度还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iOS版手机地图,同时推出基于百度手机地图的SDK供第三方开发者使用,并不断对所有手机地图产品进行改进升级,为广大网友带去最好的应用体验,方便大家的日常生活。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