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全国高校团购联盟加入“千团大战”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3 10:31:26


  团购市场的竞争仍在持续升温,烧钱、挖人、抢地盘……如今上海大学生又以独特的方式加入这场混乱的大战中。来自上海交大的数名大学生继创办“思源团”校园团购网后,4月中旬又推出全国高校团购联盟“校伍网”,目前已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8所学校加入联盟,另有5所学校已洽谈成功,即将入驻。

  “孤军作战”到“联合行动”

  记者登录“校伍网”看到,目前已有清华大学、西安交大、广东商学院、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加盟。只要点击某高校的名称,立即可以进入其团购主页。在清华大学平台,原价75元的台球俱乐部超值套餐仅售18元;在陕西工程大学平台,原价80元的载人氦气球娱乐观光体验仅售25元……团购产品紧贴学生的衣、食、住、行、玩,价格比一般团购网更便宜,深受学生欢迎。

  据全国高校团购联盟的负责人、来自“思源团”的李峰介绍,“校园团购联盟以学生为主要消费群,围绕学校周边的饮食和娱乐‘做文章’。组成联盟后,可以参与团购的人数大大增加。对于以前一些难以团购的项目,比如较贵的笔记本电脑等,都能轻松搞定了。这有助于突破单个高校团购市场的局限性。”

  据了解,全国高校团购平台以“思源团”为主体,由“思源团”出资搭建网络平台,提供技术支撑。各个高校有意加盟的学生,可以成立自己的团队,和“思源团”签订合同,免费使用网络平台,最后的赢利和“思源团”二八分成。

  “目前平台的搭建、服务器维护都是由‘思源团’出资的,从加盟商的盈利中提成,只是用来补贴网站的成本。”李峰介绍,目前高校团购平台还进行了网信认证,并开通了网上支付平台,团购形态日趋完善。

  各高校团购有冷有热

  虽然全国高校团购联盟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但是由于各高校水平参差不齐,区域发展很不平衡。有些学校的团购产品搞得有声有色,有些学校好几天没有一款团购产品,响应的人很少。如何选择有潜力的加盟商,团购联盟的几名负责人着实费了一番脑筋。“我们首先要求他们把团购网当成事业来做,同时,我们还要考察他们对营销、对电子商务的理解。”李峰介绍,“思源团”和各高校团购加盟商会通过网络语音平台,定期召开会议,沟通问题,交流经验,以后网站达到一定规模时,还会在各地区设置区域联络人,负责信息传达。 “归根结底,校伍网旨在打造‘高校创业联盟’,大家一起创业,互相促进。”谈到未来的计划,李峰希望“校伍网”可以成为一个跨区域的联盟,不仅限于学校附近的商家,各个学校间也可以共享团购优惠,让学生得到更大的实惠。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