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互联网泡沫2.0 或5年内破裂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3 10:44:47


  “互联网是人类第一项亲自引发、参与、并终结了股市泡沫的科技,互联网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经济循环,大起、大落、回归正常轨道,周而复始。”上述这段话可以看成是对2000年全球互联网泡沫的最佳总结。如今,一批第一次互联网泡沫后孵化的中国互联网企业正走向巅峰,与此同时,风头正劲的他们也不禁令人担心,大起之后,还会大落?

  所谓互联网泡沫,就是太多的资金去追逐某个企业或项目,然后制造出巨大的价值空间,并找一个更有钱的傻瓜接盘。对于这个“击鼓传花”游戏来说,国内涌动的IPO热潮就像越来越密集的鼓点,虽然鼓点还没有停下,互联网泡沫的征兆已经有所显现。

  泡沫征兆一 不差钱

  留意一下身边,人们不难发现,公交和地铁上闪现姚晨的身影,那是赶集网的广告;央视315晚会前的重磅广告则来自拉手网;凡客诚品小试牛刀就造就了赫赫有名的“凡客体”……上述这些广告均身价不菲,其中赶集网为这则热播广告投下4亿元巨资,而凡客网则预计其2011年广告费用将达到10位数,也就是10亿元。

  一位大型门户网站资深销售向记者透露,即使在他们网站投放广告的成本增长了30%,电商企业在今年以来的广告投入仍堪称“疯狂”,在广告上烧钱的不仅仅是去年比较热门的SNS、视频网站等,今年以来,除了首当其冲的团购网站之外,母婴、鞋服、3C、图书、家居等各门类的B2C网站也竞相将获得的资金投入广告战中。

  事实上,亿元级的广告投入在国内互联网行业已不算大手笔,以有一定知名度的团购网站团宝网为例,据悉其计划砸5.5亿元用于广告推广,而其竞争对手糯米网和美团网则分别计划投入2亿和1.3亿打广告。

  据记者内部拿到的一份电子商务广告主分析资料中显示,从今年1月广告投放费用来看,在B2C网站中,年增长400%的服装类网站“凡客网”达1亿元以上、箱包类网站“麦包包”4570万元、食品类网站“我买网”4112万元、创意生活类网站“趣玩网”为1867万元……看来凡客网的10亿计划并非口号,而是货真价实的银弹攻势。

  在2011易观电子商务年会上,满座网CEO冯晓海略带诙谐的言语透露出一丝无奈,“团购行业因为资本的进入产生很大的变化。第一大变化是,大家很浮躁,同时也很紧张,睡不着觉是因为资本;第二,拿到资本的团购网站都不再赢利,我们去年在7月份的时候非常健康,有利润挣,KBCP投完我们后,说利润先不要考虑,先想规模。所以,我们就迅速把规模做到年底将近有25个落地城市的规模。”冯晓海透露:“目前,广告费用占满座运营费用的30%。”

[1] [2] [3] 下一页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