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谷歌关闭多项业务 百度彻底开放首页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5 7:47:52

  日前,谷歌CEO拉里·佩奇宣布继续关闭10项业务,这10项业务包括社交搜索、桌面软件和网页安全等。与之相反,百度推出了百度新首页、移动终端平台等新产品,走向与国内所有站长、开发者、服务提供商,包括竞争对手合作开放的新路。

  一位用户告诉记者,“我给我们公司注册了一个Google+账号,结果在年龄那里填了‘10周年’,结果账号一下子就锁死了;谷歌方面要求使用国际信用卡刷一下才能解锁……”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最让人费解的是谷歌对竞争对手的封杀,Facebook产品总监布雷克·罗斯公开宣布,他已被谷歌禁止使用Google+,原因仅仅因为他所在的公司是Facebook。

  除了与Facebook抗衡,谷歌最近还仿效苹果封闭的商业模式。

  百度谷歌早已分道扬镳

  事实上,谷歌新CEO拉里·佩奇正困顿于核心业务低迷的危机。他刚刚宣布,需要关闭10项谷歌的搜索业务,包括社交搜索、桌面软件和网页安全等,被关闭业务的所有员工都将转投谷歌其他职位或离职。

  竞争对手百度则选择了开放来对抗谷歌。上周五,在超过万人参加的“百度2011世界大会”上,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彦宏高调展示了百度的新首页,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搜索框,而是布满了各种第三方应用与热点资讯,而且因人因时而异。这意味着百度首页也开放了。

  同时,新首页也引发了不少用户质疑。有用户认为百度的新主页会降低带宽很差网民的网页打开速度,同时认为页面不够简洁的也大有人在。李彦宏解释说,百度新首页会对百度的收入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但他认为,新首页的做法代表了未来产业的发展方向,只要满足用户需求,从长远而言搜索收入会逐步恢复。

  李彦宏还说,“去年的百度世界大会,我注意到西方媒体对百度的框计算有一个评价,他说这个东西标志着百度和谷歌在产品技术路线从此分道扬镳。其实,我觉得他们还是不懂百度。在2003年12月百度贴吧推出以后,就已经分道扬镳了。”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