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团购网站刮起裁员风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20 9:39:58

  “那个前途一片光明的梦只做了39天!”阿亮(化名),今年27岁,在两家大型团购网站的同时邀请下选择了高朋。物流组,专职全国货物销售,3500元的底薪外加提成,全行薪资最高,每月通信费100元,交通费200元……这份工作在阿亮看来,前途一片光明。然而,入职后39天,阿亮被辞退,事先全无预兆。

  高朋团购网是由美国团购鼻祖GROUPON 与腾讯合资,于2011年2月28日正式上线,双方各出资5000万美元(约3.25亿元人民币)。但就是在如此雄厚的实力下,高朋还是裁员风波不断,据被辞退员工集体委托的律师对高朋维权QQ群的统计,截至8月中旬,13个分站被撤,20个分站部分裁员,全国已超过500名员工被辞退。

  高朋的裁员风波并不孤立,几乎同一时间,户外广告随处可见的窝窝团(团购网站)也刮起了“裁员风”。据悉,裁员总人数目前尚难统计,但至少在100人左右。根据团购导航网站“团800”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末,北京地区约有116家团购网站甚至突然“消失”,大批消费者损失惨重。

  对于团购网站突然急转直下的形势,不少业内人士早有预言。早在团购网站兴起之初,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就在自己微博中直言:“一年之内,99%的团购网站都要死。”

  备份客户资料后旋即被辞退

  阿亮,2008年毕业于湖北某大学,电子商务专业。从2010年开始,这个专业的学生就业主要流向是当年势不可挡的团购网站。今年初,因原来工作的礼品代购网站解散而失业,阿亮重新寻找工作,目标当然也是团购网站,但他已经意识到,很多团购网站都不稳定。

  “要选实力雄厚的!”这是阿亮给自己定的目标。在开心网和高朋之间,阿亮几乎没费多大心思就选择了高朋。物流组,专职全国货物的销售,底薪3500元,外加提成。在团购网站里,这个底薪是全行最高的,开心网当时只能给出1600元的底薪。更明显的比较是,开心网在广州只有员工十来人,办公的地址也相对偏僻。但高朋则租在天河城旁边的粤海大厦,上百人的办公室“一望无际”。

  7月18日阿亮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培训。阿亮说,培训之初,培训师就明确告诫他们,所有员工不得互相打探底薪,每个员工的收入都不一样。随后的工

[1] [2] [3] [4] 下一页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