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有戏网高调宣布启动融资计划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 15:58:20

  日前,国内首家演出票务领域搜索引擎有戏网在北京宣布上线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其天使投资人王啸的帮助下,网站已经启动首轮融资计划,但有戏网并未透露具体的融资金额。

  作为国内首家涉足演出票务领域的垂直搜索网站,有戏网在上线之前便吸引了大量投资人及机构的关注。曾为百度早期员工的王啸成为网站的天使投资人,即宣告有戏网的融资计划已经启动。王啸透露,“我们投资的理念是协助创业者一步一步走上正轨,不是图什么,我们占的份额也不会很多。有戏网之后还会有A轮、B轮融资的过程,具体的金额目前还不太方便透露,但是我相信这一部分的投资会让它顺利地往前走到比较长的一段时间,并且会有比较好的业务数据,在下一轮融资时有比较好的表现。”

  王啸表示,他非常看好有戏网的发展,“首先我认为垂直搜索引擎肯定在当前是一个非常好的介入机会,想搜演出其实在百度上不能得到你最想要的信息,可能会有与演出相关的资讯,但是你想知道在哪儿看,具体的信息,买票在通用搜索引擎上很难满足这样的需求。有戏网是站在趋势之上的,这个趋势会带他往前走;其次,有戏网有很好的技术负责人,也有这个行业工作了很长时间的创始人,还有参与过去哪儿网发展时期的人。我认为他们团队组合是很合理的,而且对行业的理解是比较深厚的,这样可以走得更远。”

  据有戏网CEO徐宏强透露,一旦获得融资,费用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我们将会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推广。目前我们还没有投放广告的计划,但未来肯定会有。另外,我们也会坐各种形式的推广。”

  据了解,有戏网运用最先进的网络搜索技术,为用户提供实时的演出信息、场馆信息及全面的门票价格、购买渠道、服务质量比较。有戏网聚合了大量提供演出票的B2C机构和海量个人票务信息,帮助用户实现一站式查询和比价。网站与全国上千家演出票务代理公司、演出场馆和演出主办方进行深度合作,保证了票务信息的全面和权威。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演出票务领域最全面、最及时、最准确的垂直搜索网站。”徐宏强谈到网站的目标时说,“网站将满足用户一站式查询、比价和引导至交易阶段的核心需求。”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