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视频网站自制节目或因电视限娱获利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8 11:00:24

  电影《转山》11月3日正式公映,不久前优酷网推出了一档励志真人秀节目“重走《转山》路一起去西藏”,吸引众多网友报名参与。数月前,奇艺网推出第一档综艺节目《恐怖!健康警报》,第一季节目在9月份的总播放量已超过1200万,近两年,视频网站自制综艺节目异军突出,彰显出越来越强的品质和影响力。半月前广电总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节目管理的意见》(简称《意见》),提出从2012年1月1日起,对34个电视上星综合频道的部分类型节目播出实施调控,在湖南卫视的“快女”、《娱乐无极限》、江苏卫视的《老公看你的》等娱乐节目面临“下课”之时,视频网站是否会成为观众“投奔”的下一个娱乐阵营?日益“电视化”的视频网站又将迎来怎样的命运?

  1 网上自制节目类型多样

  近两年,随着影视剧网络版权价格持续走高、主流视频网站便把精力放在自制综艺节目上。

  今年6月奇艺网发布“奇艺出品”战略,连续自制健康类综艺栏目《恐怖!健康警报》及情感类综艺节目《爱够了没》,并计划推出《小姐爱旅行》《浪漫满车》《美人心计》等多档新节目,欲打造“综艺大本营”;优酷网推出实景行人秀《一起旅行吧》、资讯类娱乐节目《I U酷播》,自制真人秀节目《让梦想飞中国最牛人》今年已经举办了12期;搜狐视频的明星访谈节目《New Face》、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也进一步升级。

  总体来看,视频网站自制综艺节目囊括晚会、真人秀、脱口秀、资讯播报等类型和形式,节目定位、开播时间也不一而足,专业化细分程度越来越高。例如奇艺网的《恐怖!健康警报》由两名专业主持人担纲,每期节目都有一个热门话题,环节包括访谈、测试、专家支招等等,几乎可与电视台的综艺节目相媲美。奇艺网运营副总裁耿晓华告诉记者,“过去由于短期内看不到自制节目的前景,视频网站都不敢投入,导致节目制作不够专业。而现在视频网站都想打差异化战略,节目的品质也更高了”。

  2 挖角电视人 看齐电视台

  随着网络自制综艺节目的需求急剧扩张,电视台的制作人才也成为视频网站的“抢手货”。

  今年5月,搜狐视频把原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挖至麾下,不久后,原星空卫

[1] [2] [3] 下一页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