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2011年团购行业十件大事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30 9:57:02

  糯米网成为首家“上市”团购网站

  2011年5月5日,人人公司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RENN”。人人公司IPO成功融资7.43亿美元。人人公司此次共发行5310万份美国存托股票,初始的招股区间定为9-11美元,随后上调到12-14美元,最终发行价为14美元。以14美元发行价计算,人人公司的IPO市值达到55.3亿美元,成为美国股市历史上IPO市值最大的中国概念股,超过了此前的百度,新浪,搜狐等众多公司。

  与过去外界的揣测的“人人网”不同,此次的上市主体为“人人公司”,由“千橡互动集团”于2010年12月更名而来,上市的资产中包括社交网站人人网、团购网站糯米网以及人人游戏等。上市首日,人人公司股票以高于发行价39%的价格19.5美元开盘,在盘中一度冲至最高24美元,最终以18.01美元收盘,高于发行价28.6%。此后,在中国概念股的寒流之下,人人公司股价一路走低。9月底,人人公司宣布了最高1.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点评:尽管目前很多团购网站都在争抢海外IPO第一单,但是从某个角度而言,这个第一其实已经是糯米网的了。不过,人人公司3季报显示,来自糯米网的亏损大幅拉低了人人公司的净利润,使人人公司由盈转亏。(贺 俊)

  携程模式遭遇团购网站冲击

  今年1月淘宝网低价机票冲击携程之后,携程的另一大支柱业务酒店客房预订又受到了团购模式的围攻。从去年开始,除了综合团购网站和垂直旅游网站推出旅游产品团购,一些专一经营旅游团购的网站也开始涌现,包括团程网、搜旅团、驴妈妈等,涉及到酒店、餐饮、景区门票、机票等多类业务。

  不光是中档酒店,团购已越来越多地被酒店业当做是便宜的推广手段,比如商务酒店的周末房、高端酒店的空房和连锁酒店的新开店都会选择与团购网站合作。据悉,万豪、昆仑酒店、锦江之星、宜必思、速8等都已在年初对团购网站发出了合作邀约。分析认为,团购会带来整个酒店客房营销模式的变革,引爆酒店旅游业“第二春”。

  点评:携程、艺龙的在线旅游模式遭受团购网站的冲击最大,自打团购兴起后,曾经紧密团结在携程艺龙周围的酒店们“人心涣散”。对于携程和艺龙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