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5万多人用鼠标参与"两会"议政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9 10:28:46

今年“两会”期间,汉网、武汉大学生活质量研究评价中心、武汉市社科院社会学所依托汉网,联合发起“两会”专题网络问卷调查。数天时间,点选“两会”最应当关注、讨论的十大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

  调查数据分析显示,网民最关注的十大热点问题依次是:物价、食品安全、道德、城市管理、幸福指数、治庸问责、教育、重大工程建设、住房、医疗。其中,物价、食品安全和道德问题等三大问题在网友关注度中占绝对优势,关注率分别高达89.61%、84.23%和79.78%。

  关于物价问题,七成网民认为,应采取多种措施,完善低收入群体的生活保障来应对物价上涨;过半网友认同进一步加强农超对接,农产品进社区,降低中间环节成本。

  关于食品安全问题,过半网民认为,应实行“一票否决”制,加大惩罚力度警示生产企业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制造商一旦发生食品安全问题,加重处罚,直至永久退市;42.6%的网民认为,建立问题食品网络举报平台刻不容缓,媒体应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定期公开发布问题食品制售清单。

  本次“两会”网络调查专题于1月4日晚9点在汉网正式上线,同时汉网论坛开设讨论帖,相关报纸于次日发布调查启动公告,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至昨天下午5点,在短短的4天时间内,共有54361份问卷被成功提交,其中有效(答题超过半数)问卷为51496份,问卷有效率达94.7%。参与网民除本市、本省外,还有5028份问卷来自省外(通过IP地址判定),约占全部有效问卷的10%,显示省外人士对武汉发展的关注。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