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一淘收购“购物助手”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16 12:23:10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戴远程)日前,国内最大的购物搜索一淘网宣布已经完成对目前网络上最流行的比价购物软件“购物助手”(Shopping Assistant)的收购,并正式将其更名为“如意淘”。在消费者网购时,该软件可以同屏自动为用户展示来自天猫、亚马逊、库巴、当当等多个购物网站中同款或同系列商品的价格,让消费者不用切换网页也可轻松实现“一站式”比价购物。

  “如意淘是一款帮助用户在多个购物网站间进行价格比较的浏览器插件应用,用户只需通过官方免费下载安装该软件,然后在某一购物网站(如淘宝)搜索选购自己想要的商品时,即可以在屏幕中看到包括天猫、亚马逊、库巴等网站该商品的价格。”该软件开发者,现“如意淘”产品负责人王杰祺对记者表示,“在一淘网收购之后,依托一淘网强大的比价搜索技术和淘宝海量的购物数据,如意淘产品在技术和用户体验上都将有质的飞跃,将会为国内数以亿计的网购用户在购物时提供优质的决策信息。”

  记者通过一淘官网下载了该软件,在安装后试用发现,在某知名3C电器类B2C商家中点击或搜索一款商品,如飞利浦某款42寸液晶电视,即会在页面下方出现如意淘的价格比较详细信息。从如意淘栏目可以发现,目前在所有同款商品中,该网站虽然号称价格“全网最低”,但这款商品价格3488元,库巴却仅需2949元,其他商家如乐家意、亚马逊、新蛋网等都比该商家的价格便宜许多。

  一淘网资深总监王伟仪介绍,一淘网在去年年底正式完成收购,并将其更名为“如意淘”,同时原来的中国研发团队将继续负责“如意淘”产品的技术升级、日常运营等事宜。“如意淘是一个很棒的产品,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货比三家的用户来说,这个产品就是大家手里的如意金箍棒。相信未来有了一淘网在技术、资金、人力等方面的支持,该产品将更加专注于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体验而服务。”

  据透露,目前“如意淘”应用已经完全支持IE、360极速版浏览器、Chrome(谷歌浏览器)、Firefox(火狐)、枫树浏览器、搜狗浏览器、Opera、Safari(苹果浏览器)等多个浏览器,记者了解到,由于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口碑,目前该产品已经成为了谷歌Chrome浏览器的首页推荐应用之一,在过去测试的几个月里, “如意淘”产品的用户下载安装量已经达到300万以上。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