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搜狐副总裁邓晔:视频行业前所未见的投入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17 10:34:57
【赛迪网独家报道】2月16日,搜狐视频正式宣布携手湖南卫视推出《向上吧,少年!》自制栏目,此次“台网互动”可谓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又一次大胆的尝试。搜狐视频CEO邓晔表示这是视频行业目前为止投入最多、规模最大的自制项目。

  《向上吧,少年!》由搜狐视频与湖南卫视联手制作而成,并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打通。节目定位是“90后少年热血成长秀”,由原《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担当主持。除此之外,更是拉入伊利和拉芳两大客户全力赞助。

  会后,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EO邓晔接受了记者采访,对此次台网合作和目前视频行业的发展形势做了全方位解析。

  投入过亿 史上最大

  记者:刚才说了这档栏目是互联网自制节目里面投入最大的,你们怎么保障是最大的?

  邓晔:搜狐视频从自制的角度是这么看的,过去我们做一些自制剧。以前和湖南卫视更多的讲到台网联动,更多的是播一些同样的东西。或者是两方购买和发行关系的合作。这次不一样的是两方共同作为参与者和创作者。

  这是在整个行业中从形式到投入上的力度都是前所未见的。一方面是金额的投入,更重要的是我们三方的智慧的能量,以及我们线上由我们来完成,电视屏幕上由湖南卫视完成,我们线下更多的终端对消费者的触达留给我们很好的客户的合作伙伴,我感觉我们是一个剧组的三个不可缺少的演员在共同碰撞做这个事情,本身这个事情就让我们心动,所以具体的金额不是特别重要的。

  记者:大概什么级别?

  邓晔:据我所知,我在行业里还没有看到这样大的一个投入。过综合资源投入过亿肯定是有的。

  记者:这一次的合作,搜狐的资源能打平吗?

  邓晔:这是肯定的,对于这个项目,合作各方在一开始的时候都是计算过各自的投入产出比,一定是满赢的状态,大家才能够在前期筹备的过程中充分的去投入进来。

  去年视频广告增长率达120%,仍占总收益的95%以上

  记者:如今行业有广告商的广告投入从线下向线上转移这样一个趋势。上一期搜狐财报里面广告投入很不错,能否透露视频广告增长的具体数据?

  邓晔:搜狐刚刚在两周之前公布我们Q4的财报,里面公布出来视频在去年的广告增长率是120%。也是整个行业发展势头的平齐甚至超过。我们预计明年视频行业年对年的增长率还是保持在百分之百以上,无论从用户的增长还是客户投放的增长。所以搜狐视频肯定还是跟行业同级甚至是超过的过程。

  记者:搜狐视频付费用户的量占总用户量多大的比例,他们创造的那部分收益占多少?

  邓晔:收益谈不上。因为对于各家来讲,95%以上还是要靠广告盈利。对于付费模式的未来还是很看重的,但是一定要有一个成熟的土壤。这个土壤一方面是内容的相对稀缺性,或者对它要有更好的版权保护。

  另外,对于中国的在线支付手段还要更完善。然后再等待网民付费的意愿相对更强。估计要到2012年的中下,它才能真正起到一定的作用。

  记者:有业界人士表示,今年新闻购买剧的整体已经在收缩,很多的大剧面临着有价无市的局面。去年年底的时候,各大视频网站已经类似于达成共识的情况,今年将会加大资源互换。现在版权市场价位是什么样的情况?

  邓晔:通常搜狐或者整个行业在采购电视剧时都会提前612个月。2012年一年相当优秀的好作品我们在去年中期基本上都储备到位了。

  我们也看到了现在市场上相对没有去年的Q3、Q4那么拥挤和火爆。现在在市场上出现的一些作品的价格要比去年同期我们预采购的时候低,因为确实有一定的泡沫的部分。现在整个市场正在稍微的回归冷静的状态,等待价格和剧的价值回到一个相对合理的定位关系上。

  “比贴片广告回报更大”

  记者:《向上吧少年》这个栏目内容目前的班底主要是什么情况?

  邓晔:这是两个非常优秀的创作的栏目组,一个是搜狐视频很专业的创作组,还有《天天向上》的创作组,它不同于我们的竞争对手采用的外包模式,我们是会在过程中充分的参与和结合。

  我们的团队也在长沙有一个组,《向上》的团队在北京也有一个组,基本上已经融在一起了。

  记者:这种合作模式和视频广告的模式来说,哪种利润更多?

  邓晔:这个当然要比单纯的电视贴片的广告回报更大。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