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出现网络代购点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5 9:18:18
“虽然不懂电脑,但我还是赶上了网上购物的时髦!”家住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年过六旬的王阿姨兴奋地表示,她在小区附近新开张的淘宝代购点通过网络购物的方式,购买到了不少物美价廉的生活用品。

  网购以其方便快捷的模式,赢得了人们的喜爱,而对一些不熟悉网络的中老年人来说,看中了网上的商品却不会“网购”,或者担心寄来的商品与照片不符,却成了最大的苦恼。对此国内最大的网络零售平台淘宝网通过与实体店合作的模式开通了“线下代购点”,消费者只需将想购买的商品告诉代购点,代购点会通过自己的账户为消费者进行网购。

  近日,记者来到了位于省会石家庄联盟路的一家淘宝代购服务点,店外橙色的淘宝标志分外醒目,店内虽然空间不大,但是陈列的都是有代表性的网购商品,办公需要使用的仅仅是几台联网笔记本。

  “除了为消费者网络代购外,我们还可以帮消费者买机票、收发快递、信用卡还款、手机缴费等。”该代购服务点的负责人路明向记者介绍道,每单200元以内的交易收取5元服务费,代购200元以上的商品,收取5%的服务费,服务费最高不超过200元。记者在店内的购物单存根里看到,几乎全部代购订单均在200元以内。

  “我们可以提供两种支付方式,一种是消费者在填写购物单时就支付全款,一种是先支付50%,取货时再支付50%。此外,我们还负责代替消费者向商家沟通退换货事宜,和卖家一起提升售后服务水平。”据路明介绍,网络代购点的初衷是为不熟悉网络购物,或者无法进行网络支付的老年人服务的,但从开店至今的市场反应来看,中年人、青年人同样对网络代购青睐有加。

  记者采访过程中,不断有人推门进来询问:代购能买什么?刷卡还是结现?能否代购境外商品……路明介绍说,他相信网络代购点在方便人们的同时,也会有一个好得发展未来。(见习记者田士威)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