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百度百科数字博物馆上线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22 9:48:28

  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百度百科数字博物馆正式上线。此举打破了以往网络上单纯以图片、文字为主的博物馆展品呈现模式,通过音频讲解、实境模拟、立体展现等多种形式,让用户通过互联网即可身临其境般地观赏展品,更平等便捷地了解历史文化。

  据悉,百度百科此次联合上海博物馆等8家知名博物馆进行深度合作,充分保证了内容的权威性。而百度百科数字博物馆除了创新的富媒体形式和音频讲解外,还利用了虚拟现实技术对圆明园兽首等珍稀展品制作了逼真的模拟效果,并实现了电脑端和手机端的同步展现,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历史的沉淀。

  百度百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继承传统、认知世界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是平等的。目前百度百科已经收录了近500万词条,而这些词条正是亿万普通网民无私奉献的成果。未来,百度百科将与更多专业机构进行开放互补,通过不断创新的形式,为用户打造更加便捷的知识分享平台。”

  配合数字博物馆上线,百度百科还在北京地铁四号线开展了富有创意的线下体验活动。现场一整列的地铁车厢被装饰成博物馆的样子,各类名贵展品的海报布置在车厢里,工作人员装扮成各种历史人物伫立在车站中,而乘客只要用手机扫描海报或人物上的二维码即可访问数字博物馆了解珍品文物及其背后的精彩历史,极大地激发了人们观摩展品、学习知识的兴趣。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