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男子通过论坛和QQ贩考题获刑一年半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8 10:42:09

  本报讯(记者 王维维)男子顾某通过论坛和QQ贩卖全国造价工程师考试试题,获利6万余元。昨日记者获悉,顾某因犯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2010年的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为10月23、24日两天。2010年10月9日,顾某开始在互联网上出卖电子版考试重点资料。

  顾某供认,其先后向三十多人销售,每份获利几百到两千多元不等,共计获得六万余元卖题款。

  经北京市国家保密局鉴定,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试卷属于绝密级国家秘密。根据人事考试中心比对判定:顾某通过网络贩卖的《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考试重点材料分值分别占考试总分值的65.7%至71.4%和75%。

  顾某贩卖的考题源于全国造价师考试的命审题专家叶某。2010年8月,叶某完成2010年度全国造价师考试命审题工作返回上海后,根据自己记忆的《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科目试题内容,整理出考试重点电子资料,并泄露给公司同事王某,经在同事间三次传递,流到公司外部人员顾某手中。

  东城检察院发出检察建议,建议改革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命审题制度,建立试题题库及命审题专家库;建立对命审题专家的回访制度及与司法机关的线索查处联动机制;加强考生报考资格审查工作;对于查证属实的考试前获取考试重点的考生,建议做出相应处理。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