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博营销”出手探索微博盈利模式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14 10:23:52
单声 道
单声 道

  最近比较手欠,不小心就把新浪微博客户端进行升级了。除新增兴趣社交服务外,新版本还悄然引入了电商模式,用户可以通过微博客户端直接购物,而据说新版新浪微博的社交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加入了更加快捷简便的功能按钮,促进用户在发布微博、互动交流、搜索好友等方面的积极性。短暂的试用不难看出,新版新浪微博中的一些功能的变化,正是为了新浪微博商业化进程的一次重要的举措,对于如今备受争议的微博盈利模式,微博营销可谓是及时的“搭救”方法。

  高考完了,接着就是中考的结束,微博上不少旅游性质的博主开始活跃起来,我在尝试使用新浪微博的搜索功能后发现,光是旅游类的微博营销在新浪微博中已经相当的多,也再次印证了笔者对于微博商业化进程的判断。

  经常关注网站“上香港”是广州一家旅游资讯服务门户网站,如果在以前,它的推广肯定是依靠各大搜索引擎,但是现在,借助其新浪微博官方账号@香港自由行一站通,没花一分钱广告费,这家创建于2011年初的小网站在短短1年内便迅速成为香港自由行行业内前3甲的旅游服务门户网站。“上香港”总裁林大友称,新浪发布微博所带来的外部链接,始终排名各类访问来源第一,比搜索引擎效果要好超10倍。其披露的一组数据验证了这一观点:微博开通后,3hk.cn网站流量从1000不到的日PV流量不断提升到突破20万的新纪录,增幅超100倍。特别是自2011年9月起近半年来,微博给3hk带来的访问流量所占比例高峰时高达90%,目前每天所带来流量依然高达35%之多。

  迄今为止的微博生涯中一个不得不承认的现实,就是在微博走红以后,越来越多电子商务网站依托微博平台开展营销推广了。跟“上香港”一起并列荣获“新浪内容营销最佳实效奖”的“快书包”三分之一流量来源于新浪微博,美丽说、蘑菇街80%-90%的流量据说也是来源于新浪微博。

  其实不光是新浪,腾讯也早早看到了微博商业化所需要的营销契机。最近腾讯网与韩寒首次深度合作,独家推出的全新互联网产品《一个》和韩寒官方交互平台《韩寒》正式上线。其中讨论区更与腾讯微博实现贯通,并将相关话题及讨论内容同步到韩寒腾讯微博,让网友全方位、多维度了解韩寒的同时,更可以通过腾讯平台的多个渠道与韩寒进行互动。除此之外,腾讯微博端专门开辟了“韩寒微频道”,在微频道内,网友不仅可以看到微博上与韩寒相关的优质内容,甚至能看到互联网上有关韩寒的所有内容。

  此外,《一个》编辑团队所有成员集体入驻腾讯微博,在腾讯微博上以更独特、更亲切的视角,给喜欢韩寒的人带来一个更亲近、不一样的韩寒,更通过独唱团每个成员的交互分享,全面渗透韩寒及其周边,解析韩寒背后的故事。

  我不是韩寒粉丝,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是韩寒粉丝最好的交流窗口。以上这些借助微博营销进行宣传推广的方式,如今也已经广为流传了,而背后所存在的商业价值,让人终于看到了微博在商业化阶段所走出的方向。

  叶丹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