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支付宝携手微软 让网络安保“更聪明”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16 9:25:33

  伴随着网上支付的兴起,不断提升它的安全性也成为一个永恒的话题。6月14日,支付宝与微软强强联手,就共同开发和部署“设备健康模型”展开合作。这有望让网上支付的安全保护进入到一个更智能、更聪明的新阶段。“设备健康模型”概念由微软在2011年旧金山的信息安全大会(RSA Conference 2011)上率先进行概念证明。它的目标是通过个人、行业和政策制定者的协同,保证个人用户的设备不被恶意软件等感染,进而减少受感染设备的数量,提升用户使用网络服务的安全性。

  据悉,支付宝和微软的本次合作是全球范围内首次运用设备健康模型为消费者提供主动式的安全防护。简单来说,未来当用户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登录支付宝时,Windows安全中心会将用户电脑的健康状态传递给支付宝。如果用户的防火墙没有打开,或者没有安装有效的病毒防护软件,支付宝会主动提醒用户,并引导用户打开防火墙或安装病毒防护。这将帮助用户有效提升自身设备的安全性,并减少缺乏安全保护、易受感染的电脑的数量。如果用户没有对警告给予重视去提升自己电脑的防护级别,支付宝也不会就此放弃安保的努力,在用户进行网上支付时,支付宝可能提升对该用户的安全保护级别,比如要求用户在支付时额外接收并输入手机校验码等。

  “当然,对于电脑安全状况欠佳的用户,什么样的交易需要增加安保的级别,会由支付宝的风险管理系统综合各方面参数进行智能判断。 ”支付宝安全副总裁江朝阳表示:“支付宝和微软的合作将帮助双方更好地提升自己的安全技术水平和安全服务水平,也能提升判断的准确性。 ”

  就像防治传染病这样的公共健康问题不应该由个人去承担一样,网上安全的健康环境也应该由个人、行业和主管部门去公共营造。微软可信赖计算部总经理陈静表示,采取积极的措施帮助用户保护设备,是把目前的被动修复转变为主动防御的关键的第一步。而共同防御的理念尤其重要,要想实现这一目标,政府、信息通信行业以及互联网设备与服务供应商必须让消费者在访问互联网之前确保其各项设备的安全。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2012年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12月,中国已经成为全球互联网用户最多的国家,网民数量达到了5.13亿,移动互联网用户达到3.56亿。而其中网上支付的人群就达到1.6亿。支付宝和微软的合作是全球范围内首次运用设备健康模型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防护。中国的网上支付安全保护水平走在全球前列,这当然是个好消息,不过个人依然是保护自己安全的最后一道关卡。 “微软和支付宝可以主动发起安全警告,但是否响应警告采取行动的决定权依然在消费者自己手中。保障安全需要大家都行动起来。 ”江朝阳表示。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