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携程成功开发首个房车旅游团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7/9 12:45:14

  记者近日从携程网了解到,欧美主流的房车旅游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国内旅行社也首次试水开发房车旅游。近日携程就成功完成了国内首个“房车旅游团”——“行走川藏大北线房车团队游”。这意味着,随着中国富裕阶层的壮大和旅游观念的改变,房车等高端旅游市场有相当的潜力可挖掘。

  携程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成都出发、终点拉萨、为期12天的“行走川藏大北线房车团队游”,行程以中国最美的景观大道317国道精华段“川藏线”为主,全国仅销售12席,产品报价约16000元,上线后迅速售罄。参与的游客中有五十多岁的夫妇、女儿带父母、两个男性或女性结伴,及独自出行的年轻旅游者,来自国内多个城市。

  是次房车之旅,同时也是携程推出的高端国内游系列的一部分。今年携程推出了“逸品游”主题,研发上线了十大国内高端旅游团,选择了川藏线、丝绸之路、香格里拉、西藏阿里珠峰、内蒙古草原、长江三峡等国内最具特色的目的地,开发了房车、豪华列车、顶级邮轮等出游方式,市场反应不俗。

  携程旅游业务部副总何勇说:“房车对于国内游客还是新兴事物,而行程为国内最难走的川藏大北线,更是一个挑战。携程为此行程经过了长达4个月的筹备,包括与专业的房车公司和车队合作,采用目前国内最好最新的3台房车,安排最好的领队、司机、厨师、行进路线及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都做了市场摸底,同时也配备了强大的安全保障系统。”

  据统计,至2012年,美国房车保有量达到1000万辆,家庭房车拥有率接近10%。2011年我国房车销量约1500辆,国内房车保有量约6000辆。业内专家认为,我国房车旅游消费市场潜力巨大但尚在培育阶段。

  携程的首次房车团队游,开创了国内旅游业的先例,说明就房车旅游而言,国内并不缺乏相应的客户群,也不缺适合房车旅游的路线和目的地,商业化开发前景很大。同时也可以看到,我国房车旅游市场的发展还存在基础设施建设不足、政策法规不健全等制约因素。特别是合适的房车营地和休息补给点几乎是空白,而房车旅游的牌照、驾照申请也相对复杂,这些问题如得以解决,未来几年将是中国房车市场大发展的时期。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