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谷歌眼中云三要素:跨平台终端 个人云和企业云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7/10 10:28:51

  【搜狐IT消息】7月10日消息,Google台湾董事总经理简立峰表示,移动终端今年重要的趋势是“跨平台产品”和“个人云”,在信息安全愈来愈重要的情况下,明、后年“企业云”将成为热点。

  简立峰认为,云计算的概念,“简单的说,就是把所有的数据全部丢到网络上处理,借助网络,连接上超级计算机,就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储存数据的问题。”

  简立峰表示,接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终端设备越来越多,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等,都可以把用户连接至“云端”,但当终端设备越来越多,云端系统如何结合各种终端设备,进行跨平台连结,开始变得尤为重要。

  如何让消费者借助网络,链接到其他平台电脑上存取数据,这就是云计算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即为“连结跨平台终端产品”,例如Google新一代的Chromebook,就具备跨平台功能。

  第二个趋势是“个人云”,简立峰说,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花钱买储存器,把信息储存在云端。今年会是个人云的发展启动元年,当有越来越多人把数据储存在云端之后,信息安全也将会是云端的下一个发展焦点。

  至于“企业云”,简立峰表示,近来经济不景气,尤其全球总体经济急转直下,厂商对于成本的控制尤其关注,能够为企业节省成本的云端系统,自然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由于云计算的开放系统概念,让“个人云”的趋势将不只是单纯的作为储存空间存在,当消费者开始愿意把信息存在云端时,就会出现基于资料安全需求的提升。

  简立峰认为,在数据安全需求需要提升的前提下,无论个人或者企业都会重视云端安全部署的概念,因此,简立峰预估,明后年“企业云”将会大量兴起。

  “跨平台设备、个人去和企业云这三大趋势,正在不断推动云端环境成形”,简立峰说,未来云端的每一个运算平台上,都将会拥有庞大的数据量,基于云计算原理,所有的数据也都能随时让用户使用,引领“Nothing but the web”时代的到来。(小安)

谷歌眼中云三要素:跨平台终端 个人云和企业云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