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消协:网络购物发货不及时成投诉新热点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7/30 10:08:34

  早报记者 沈靓

  上周,从上海市工商局12315热线来电中,市消保委受理了消费者投诉2182件。涉及互联网销售的投诉有所增多,是投诉的热点之一。

  从消费者投诉的内容来看,问题主要集中在宣介不实误导消费、发货送货不及时、发生货损责任难确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售后服务无法保障等方面。

  市民刘先生等多位消费者投诉反映,他们于6月末在某品牌网站订购了其推出的新款手机,货款已全额支付,网站公布7月20日开始发货,但距其承诺的发货时间已过了数天,手机不见踪影,客服电话也拨不通,网站也看不到相应解释。

  从消保委调查了解的情况来看,诱发投诉的原因是新品热销远超商家预期,由于订购量太大,虽然他们按原先公示已陆续发货,但仍有大量消费者还没有收到手机。

  对此,市消保委建议商家在网销商品时,要及时有效地对市场作出预判,对于突发情况应做好预案,增配客服力量,做好网站的维护与信息提示,及时配货送货。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