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今年上半年中国B2B电子商务交易规模达2.95万亿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2 10:51:36
中新网杭州8月1日电(记者 夏毅)1日,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2(上)中国B2B电子商务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显示,截止到今年6月,中国B2B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2.95万亿,同比增长13%。此外,各类B2B电子商务企业的营收规模为74.5亿元,同比增长20%,整体增速放缓明显。

  对此,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分析师张周平认为,受到近年来国际需求放缓,外贸市场走向冷淡的影响,中国B2B行业也发生了连锁反应。不过,虽然上半年B2B电子商务的发展增速有所放缓,但发展潜力强劲。随着国家及各地政府的大力助推,势必将推动行业的更快发展。

  今年上半年,工信部发布的《电子商务“十二五”规划》,预计到2015年,电子商务交易额将突破18万亿元。其中B2B交易规模超15万亿元,占总交易额的83.3%。此外,商务部发布的《关于确认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通知》,表示将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目前中国使用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的中小企业用户规模(包括同一企业在不同平台上注册但不包括在同一平台上重复注册)已经突破1650万。这得益于上半年各地政府纷纷加大措施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

  另外数据也显示,2012上半年B2B电子商务服务商营收(包括线下服务收入)份额中,统计的八大服务商市场份额共为67.1%,阿里巴巴继续排名首位,但因受国内外经济环境多重利空及自身因素影响,市场份额呈下降趋势,仅为41.5%。

  而对于B2B市场发展趋势,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认为,B2B与B2C融合发展、信息服务向在线交易延伸、B2B线下支付向线上转移、网络融资将成未来B2B市场上的新增长点。(完)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