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网秦第二季度净利润210万美元 同比增长95.1%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9 10:37:55

  【TechWeb报道】8月9日消息,网秦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2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网秦第二季度净营收为20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90万美元增长125.0%;净利润为2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0万美元增长95.1%。

  主要业绩:

  -网秦第二季度净营收为20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90万美元增长125.0%,超出公司此前预期区间的高端。不计入来自于网秦最近收购的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灵通”)所贡献的140万美元营收,网秦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8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9.1%,超出公司此前预期的1750万美元到1780万美元区间的上限;

  -网秦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1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运营的50万美元增长216.4%。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6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运营的370万美元增长77.5%。不计入来自于网秦最近收购的国信灵通所贡献的15万美元运营利润,网秦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1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5.5%;不计入这项运营利润(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6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3.5%;

  -网秦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0万美元增长95.1%。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第二季度净利润为7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30万美元增长66.4%。网秦第二季度来自于国信灵通的净利润仅为5万美元;

  -网秦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完全摊薄收益为0.042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完全摊薄收益为为0.142美元。网秦第二季度美国存托凭证的摊薄加权平均数量为5010万股,高于去年同期的4860万股;

  -网秦第二季度来自于业务运营活动的净现金流为190万美元,去年同期的净现金流为300万美元。截至2012财年第二季度末为止,网秦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及定期存款总额为1.286亿美元;

  -截至第二季度末为止,网秦的递延营收为950万美元,比截至2012财年第一季度末为止的830万美元增长13.9%。

  -网秦在2012年5月11日完成了收购国信灵通55%股权的交易,后者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服务提供商。从2012年6月1日开始,国信灵通的业绩已经计入网秦的财务业绩。

  运营指标:

  -截至2012年6月30日,网秦的累计注册用户帐号数量为2.035亿个,截至2011年6月30日为1.027亿个,截至2012年3月31日为1.720亿个;

  -在截至2012年6月30日的这一财季,网秦的月度平均活跃用户帐号数量为6920万个,截至2011年6月30日的财季为3640万个,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财季为6010万个;

  -在截至2012年6月30日的这一财季,网秦的月度平均付费用户帐号数量为740万个,截至2011年6月30日的财季为420万个,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财季为650万个。

  财务分析:

  营收:

  网秦第二季度净营收为20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90万美元增长125.0%,比上一季度的1600万美元增长24.9%。不计入来自于网秦最近收购的国信灵通所贡献的140万美元营收,网秦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8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9.1%,比上一季度增长16.1%,

  超出公司此前预期的1750万美元到1780万美元区间的上限。

  网秦第二季度来自于优质手机互联网服务的净营收为16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8.8%,比上一季度增长15.7%。网秦优质手机互联网服务营收的增长,主要由于付费用户帐号数量的强劲和稳定增长。网秦付费用户帐号的增长,反映出了注册用户和活跃用户帐号数量的增长,以及用户对公司优质服务的使用量增加,尤其是海外付费用户帐号的数量增加。一般情况下,海外付费用户为公司优质服务支付的会员费更高。网秦第二季度来自于海外付费用户的营收在优质手机互联网服务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51.2%,高于去年同期的49.5%,以及上一季度的50.8%。

  网秦第二季度来自于其他服务的净营收为3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1.0%,比上一季度增长86.1%。不计入来自于网秦最近收购的国信灵通所贡献的140万美元营收,网秦第二季度来自于其他服务的净营收为2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1.3%,比上一季度增长18.8%。网秦其他服务营收的同比和环比增长,主要由于来自于安全下载和第三方制作的手机应用的交付服务营收增长。不计入来自于国信灵通的营收,网秦第二季度来自于其他服务的净营收在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3.4%,高于去年同期的13.3%,以及上一季度的13.1%。

  营收成本:

  网秦第二季度营收成本为4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9.3%,比上一季度增长37.2%。不计入来自于国信灵通的110万美元营收成本,网秦第二季度营收成本为3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7.0%,比上一季度增长4.2%。网秦营收成本的同比增长,主要由于第二季度中获取了更多用户所带来的用户获取成本增长,以及由于移动付款服务提供商自身营收增长所带来的移动付款服务提供商分成收入增长。网秦营收成本的环比增长,主要由于员工人数增加所带来的员工员工成本增长,以及来自于收购国信灵通交易所带来的无形资产摊销成本。

  毛利润和毛利率:

  网秦第二季度毛利润为15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10万美元增长116.2%,比上一季度的1260万美元增长21.6%。网秦第二季度毛利率为76.5%,低于去年同期的79.6%,以及上一季度的78.6%。不计入来自于国信灵通的影响,网秦第二季度毛利率为80.8%。鉴于国信灵通利润率较低的业务本质,预计网秦毛利率将在2012年下半年进一步下滑,原因是网秦来自于国信灵通的营收将会增加。国信灵通第二季度毛利率约为19.9%,其营收成本主要包括硬件设备采购成本。

  运营支出:

  网秦第二季度运营支出为13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8.9%,比上一季度增长22.7%。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第二季度运营支出为8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40万美元增长158.8%,比上一季度的700万美元增长25.1%。在第二季度中,网秦来自于国信灵通的运营支出为13万美元。

  网秦第二季度销售和营销支出为3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3.1%,比上一季度增长17.0%。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第二季度销售和营销支出为3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0万美元增长275.4%,比上一季度的280万美元增长22.1%。网秦销售和营销支出的同比增长,主要由于营销和广告支出增长,以及由于薪水和员工人数增长所带来的员工成本增长。网秦销售和营销支出的环比增长,主要由于员工成本增长以及办公室相关支出增长。

  网秦第二季度总务和行政支出为8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9.6%,比上一季度增长24.3%。网秦总务和行政支出的同比增长,主要由于网秦从2011年第二季度末开始额外向员工发放期权,并在2012年上半年向新聘用的一名高管授予了限制股,从而导致股权奖励支出增长;来自于薪水增长和员工人数增长的员工成本增长;来自于预期二次发行的司法费用和专业费用增长;以及办公室相关支出增长。网秦总务和行政支出的环比增长,主要由于受第二季度中限制股授予受到修改的影响,股权奖励支出增长;以及来自于预期二次发行的司法费用和专业费用增长,但被第一季度中向一名新聘用的高管支付的一次性签约奖金所导致的员工成本下降所部分抵消。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第二季度总务和行政支出为3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50万美元增长143.8%,比上一季度的300万美元增长24.5%。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总务和行政支出的同比增长主要由于员工薪水和人数均有所增加,从而推动员工成本增长,以及由于来自于预期二次发行的司法费用和专业费用增长。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总务和行政支出的环比增长,主要由于来自于预期二次发行的司法费用和专业费用增长,以及办公室相关支出的增长,但被第一季度中向一名新聘用的高管支付的一次性签约奖金所导致的员工成本下降所部分抵消。

  网秦第二季度研发支出为1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6.1%,比上一季度增长27.9%。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第二季度研发支出为1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0万美元增长74.8%,比上一季度的130万美元增长27.9%。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研发支出的同比和环比增长主要由于薪水增长和员工人数增加所带来的员工成本增长。

  运营利润和运营利润率:

  网秦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1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0万美元增长216.4%,比上一季度的130万美元增长12.2%。网秦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率为7.5%,去年同期为5.4%,上一季度为8.4%。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6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70万美元增长77.5%,比上一季度的560万美元增长17.0%。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率为41.6%,去年同期为41.6%,上一季度为35.0%。不计入来自于国信灵通的影响(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率为34.5%。国信灵通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约为10.4%。

  汇兑收益和利息收入:

  网秦第二季度汇兑损失为30万美元,去年同期汇兑收益为40万美元,上一季度汇兑损失为6万美元。网秦第二季度利息收入为80万美元,去年同期利息收入为20万美元,上一季度利息收入为70万美元。

  所得税支出:

  网秦第二季度所得税支出为12万美元,有效税率为5.7%;网秦去年同期所得税收入为2万美元,上一季度所得税支出为7万美元。网秦第二季度有效税率较低,主要由于网秦旗下特定子公司享受优惠税待遇。

  净利润:

  网秦第二季度净利润为2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1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21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网秦第二季度净利润为7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43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640万美元。国信灵通第二季度为网秦带来的净利润约为5万美元。

  现金流和递延营收:

  网秦第二季度来自于业务运营活动的净现金流为190万美元,去年同期的净现金流为300万美元,上一季度的净现金流为680万美元。截至2012财年第二季度末为止,网秦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及定期存款总额为1.286亿美元(其中3550万美元为现金和现金等价物,9310万美元为定期存款),递延营收为950万美元。

  对合作公司的股权投资:

  截至第二季度末,网秦对合作公司的股权投资总额为670万美元,截至上一季度末为130万美元。网秦第二季度对两家移动互联网公司进行了少数股权投资,总额为520万美元。

  业绩展望:

  网秦预计,2012财年第三季度净营收为2400万美元到2500万美元。网秦还预计,2012财年净营收为8600万美元到8900万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7300万美元到7500万美元。

  上述预期反映了网秦的当前和初步观点,未来可能会有所调整。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