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苏宁易购掀今年第三轮网商价格战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9 10:38:00
苏宁易购促销的截屏图
苏宁易购促销的截屏图

  重庆晚报讯 苏宁易购半年攻略启动暨三周年营销策略发布会昨天举行,会上透露,在行业压力增大的情况下,为确保200亿年度销售目标。本月欲借三周年庆掀起网购行业新一轮价格战,京东等同行也在摩拳擦掌准备应战。业内人士称,网商价格战升级已迫在眉睫。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昨天透露:这轮促销将在8月1日至8月14日,8月21日至8月31日两个时段进行,除了免费红包的大规模发放外,苏宁易购还组织了价值10亿元的特价货源,特价平均降幅达30%。而8月15-20日之间推出的0元购活动,则是本轮促销的高潮,也是力度最大的活动。活动期间,网友只要通过手机认证为苏宁易购网站会员,就可以参加活动,买多少即返多少全场通用券。

  今年以来,电商价格战此起彼伏。第一轮价格战由苏宁易购在4月份发起,随后引来国美、当当、天猫、京东、腾讯等多家B2C网站纷纷参与。此后京东在6月份又掀起了一轮价格战,以店庆为由整个6月份举办系列促销活动,声称让利10个亿,此后其他几家竞争对手也纷纷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对于苏宁易购的动作,京东方面对重庆晚报记者表示,本月他们同样有力度很大的促销,但他们拒绝对竞争对手的行动进行评价。当当和天猫则暂时表现低调。截止发稿,仍未透露各自新一轮价格促销的细则。

  另外,跟今年前几次电商促销不同,这次除了价格战,苏宁易购还在服务上有大动作。其中包括购物送货延迟,超出约定时间3天即按照购买商品金额5%予以赔偿。超期7天再赔付5%,最高赔付10%。此外,退款时间延迟,每超出一天即按国家现行存款利率十倍标准赔付滞纳金。

  重庆晚报记者 万里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