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百度因360搜索股价跌5.7% 创11个月来最大跌幅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22 10:23:21

  【搜狐IT消息】8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主要由于市场猜测来自于奇虎360的竞争将影响百度的营收,百度股价周二下跌5.7%。

百度因奇虎360股价下跌5.7% 创11个月来最大跌幅

  百度股价已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周二创下去年9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由于分析师预测奇虎业绩前景将高于预期,奇虎股价周二已升至三个月以来的最高点。

  原本以浏览器和安全软件为主要业务的奇虎公司上周发布了自有的搜索引擎,目前,百度在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占据约80%的份额。投资机构Maxim Group表示,鉴于奇虎在广告销售方面的增长,奇虎对下个季度营收的预期将高于业界预期。

  百瑞资本投资公司(Paragon Capital)执行董事凯文·波拉克(Kevin Pollack)表示,投资者认为,来自奇虎的竞争将在长期对百度造成负面影响,奇虎推出的搜索引擎将“很快抢走百度的份额”。

  投资银行Stifel Nicolaus & Co.援引新浪微博上的一项调查表示,1332名受访者中有14.2%表示将使用奇虎的搜索引擎,在受欢迎程度上仅次于百度。

  投资公司T.H. Capital创始人侯天喜(音,Tian X. Hou)表示,奇虎搜索很好用,目前还没有广告,搜索相关性和命中率不亚于百度和谷歌。(纳言)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