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江西警察学院网站遭攻击 回应称网站系统不完善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22 10:23:30

  本报记者郭宏鹏黄辉

  本报实习生何文

  8月20日,有网友爆料,江西警察学院网站发布“召妓”信息。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今天,江西警察学院官网发表声明,称此不良信息系“不法分子采用系统机器人发布”。

  昨天,有网友在江西一本土论坛上爆料称,“江西警察学院招生就业处的网站发布‘找小姐’的帖子,网站被黑了?还是管理人员疏于管理,没有及时维护论坛?”

  该事件随后被江西本地媒体曝光。报道称,江西警察学院网站“招生就业处”频道中,从8月8日开始至今,“问答系统”共有近万条“找小姐”信息,并且大部分的信息“状态”处于“已解决”。

  真相到底为何?《法制日报》记者今天专门致电该学院相关部门了解情况。

  该学院招生办工作人员万某表示,他于昨天下午才得知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有“找小姐”信息,便立马告知相关老师,老师听到消息后“吓了一跳”。

  “‘找小姐’的信息我们也看到了,通常人都会知道,那是被不法分子攻击网站所致,我们已向公安厅网监总队报案。”该学院网络信息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是一个单独的部门网站,系统不完善,平时也疏于管理,特别是被攻击后,在管理后台看不到网站所发布信息。

  随后,记者点击进入该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问答系统,看到“问答系统已关闭,请返回”。据了解,该问答系统仅在招生期间开放,对有意报考的考生所提问题进行在线答复。

  8月21日,江西警察学院官网发布《关于我院招生就业处网站有不良信息的声明》。声明称,为方便广大考生对该院招生情况进行了解,江西警察学院特在招生期间开放招生就业咨询留言问答系统,对考生所提问题进行在线答复。

  江西警察学院声明证实,“近期有不法分子攻击并利用我院招生就业处网站的招就咨询留言问答系统,采用系统机器人发布不良信息,我院在发现网站有不良信息后,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处理,并关闭了留言系统,敬请大家不要相信这些不良信息。”

  该院表示,将保留追究发布、散布不良信息的不法分子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报南昌8月21日电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