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百度音乐事业部原总经理梁康妮加盟亚马逊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22 10:23:34
梁康妮 (TechWeb配图)
梁康妮 (TechWeb配图)
今天中午,梁康妮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亚马逊新办公室照片。
今天中午,梁康妮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亚马逊新办公室照片。

  【TechWeb报道】8月21日消息,消息人士对TechWeb透漏,百度音乐事业部原总经理梁康妮近日已加盟亚马逊,可能将负责亚马逊数字音乐在国内的业务。

  该消息人士并未透露梁康妮的具体职位,但他表示,梁康妮很有可能将负责亚马逊数字音乐下载服务在国内的拓展工作。

  2008年12月,梁康妮加盟百度,出任数字娱乐部总经理,2010年,百度数字娱乐事业部和百度MP3合并成立百度音乐事业部,梁康妮出任总经理。梁康妮在任总经理期间关闭的产品有百度娱乐、百度音乐掌门人等。

  梁康妮在任期间一直负责与唱片公司的版权合作。今年7月,TechWeb独家披露了梁康妮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的消息。随后百度宣布张贝妮将接替梁康妮,正式出任百度音乐事业部总经理一职。

  上述消息人士称,梁康妮已于上周正式从百度离职,并于昨天开始了她在亚马逊的新工作。

  在与TechWeb的电话连线中,梁康妮称对此不方便表态。但随后,梁康妮在微博上称自己正在远洋国际。据了解,亚马逊在国内的办公地址就在远洋国际。(魏力)

  梁康妮简介:

  1999年开始涉猎新媒体事业,从事包括互联网及无线增值服务的发展工作。先后担任人人网公关总监、I-Content Technology COO。

  2003年加入环球音乐亚太区办事处,任数字业务区域总经理,负责建立亚洲十个地区的无线音乐业务。

  2006年开始出任环球唱片中国区总经理。

  2008年12月加盟百度,任数字娱乐部总经理。

  2010年,百度数字娱乐事业部和百度MP3合并成立百度音乐事业部,梁康妮出任总经理。

  2012年7月,因个人原因辞去百度音乐事业部总经理职务。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