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郑州网络问政平台“心通桥”遭黑客攻击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18 10:20:01

  早报讯 近日,郑州市网络问政平台“心通桥”遭黑客持续攻击,一度致使“心通桥”无法提供正常网络问政服务。

  据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报道,从9月7日下午开始,“心通桥”不断遭到ddos(恶意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攻击,出现登录缓慢甚至无法打开的问题,其他页面访问也受到不同程度影响。9月10日上午,攻击行为进一步升级,一度导致“心通桥”访问瘫痪。经技术人员努力,10日中午12时16分,心通桥网络问政平台访问恢复正常,但首页无法更新。

  9月10日上午,在郑州市委、市政府领导支持下,“心通桥”管理方就屡被黑客攻击一事报警,郑州市网监支队随即就此展开侦查。直到9月14日晚上,黑客仍不断变化方式攻击,但恶意攻击已经被抵御,“心通桥”也可正常访问。

  “心通桥”是郑州市网络问政平台,同时为各个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建立网络问政分平台,为各个乡(镇)办事处和各县(市)区局委建立子平台,为各个社区(行政村)建立基础平台,实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和评优评差的自动化、日常化。

  “心通桥”2011年10月27日上线运营,11月3日,郑州市委宣传部曾下发通知,明确社会各管理单位在接到网民诉求之后,必须在4小时的工作时间之内进行处置回复或呼应性回复,11月15日,郑州市委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厅又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心通桥”网民诉求事项办理工作的通知》,再次强调各级社会管理部门要在规定时限内处置督办网民诉求,同时做好对下一级管理部门办理网民诉求事项的督察和考核工作。通知称,“对虚以应对网民诉求并被群众举报的地方和单位”,要“及时下发《网民诉求问题警示函》进行督办”。

  上述通知也明确网络问政平台的考核计入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的绩效考核,由于涉及一些官员的考核升迁,“心通桥”自然容易成为一些人攻击诋毁的焦点。

  据媒体报道,仅今年上半年,“心通桥”就收到市民的各种诉求高达1.6万多件,经过处理回复1.3万多件,涉及到郑州市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八九十个。“心通桥”工作人员称,由于网络问政平台触及一些部门和个人的利益,“心通桥”工作人员经常接到一些个人或单位请求删帖的电话,还经常接到威胁恐吓电话。

  据报道,“心通桥”要求被反映问题的单位4小时之内回复,但有些部门的回应却互相推诿,导致问题长时间得不到解决,8月31日,就有媒体报道了“郑州二七区处理网络问政被质疑大走形式”。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