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岳国峰:未来百度推出的手机可能上百款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15 14:49:09

  【TechWeb报道】11月15日,百度移动云事业部副总经理岳国峰在接受TechWeb访问时表示,百度不做手机,只是将云平台成果以手机ROM的形式植入终端以提升用户体验,未来百度推出的手机可能是10款,也可能上百款。此外,11月底百度或将推出类似Siri的语音搜索工具。

  岳国峰表示,百度在过去一年半已经没有再提OS的概念,百度现在做的是基于安卓的百度云智能终端平台。百度做终端的目的是用百度云这样一个智能终端平台,来实现百度服务跟终端的更紧密结合,来提升用户在终端上使用百度服务的体验。

  “百度愿意跟所有有意向和百度合作的手机厂商来合作,未来,百度推出的手机可能是10款,也可能是上百款。”岳国峰举例称,前不久云辰科技推出的大可乐手机就使用了百度智能云终端平台。据了解,大可乐手机搜索版ROM由大可乐与百度搜索合作开发,为用户提供无上限百度云端存储。

  对于手机终端的发展,岳国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通过百度的调查发现目前最主流的手机分辨率不是“高富帅”的1280×720,而是“屌丝级”的400×800。

  在今年五月,百度和长虹曾合作推出一款低价智能手机,分辨率为320×480。岳国峰表示,当时与长虹推出的这款手机,有一个目的是为了检验百度云服务平台是不是能够帮助相对低性能的手机硬件提升用户使用感受。“我们发现实验结果是正向的,对比使用安卓系统,使用百度智能运平台是能帮助这款手机提高体验。”

  随着终端硬件的发展,基础性能将不是问题,预计明年中国智能机的山寨市场将火起来。岳国峰援引业界人士的预测称明年中国市场山寨智能机的出货量将达1亿。

  岳国峰举例称,目前很多山寨iPhone5和三星galaxy s3从外观上看足以以假乱真,有着逼真苹果外壳但是搭载安卓系统的山寨iPhone5售价仅750块人民币。这无疑对低端用户有着极强吸引力,明年终端市场也必将发生变化。

  此外,岳国峰介绍称11月底百度或将推出类似Siri的语音搜索工具,除了语音端的工具,在视觉端,百度也在积极探索,在云相册人脸识别技术的基础进一步挖掘实物识别技术。(宁萌)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