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发改委称下一代互联网规模商用进入关键阶段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19 10:39:04
 

  在日前某公开场合,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李新处长表示,互联网是当今社会重要的信息技术,对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和人民生活都具有重大的影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实施先进、节能泛在、安全可信的下一代互联网正逐步商业化,特别是IPv4枯竭的情况下,IPv6成了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的现实选择。

  据他介绍,全球199个国家申请了IPv6地址,85%以上的全球运营已经部署了IPv6,77家运营商也已经提交了IPv6的商用服务,包括谷歌、雅虎、腾讯在内,全球有三千多家网站也已经提交了IPv6的商用请求。

  当前下一代互联网规模商用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其中如何实现从IPv4到IPv6的平稳过渡是网络环境面临的巨大挑战,目前在研究单位、设备厂商和运营商的共同努力下,在产品开发、试验部署方面都取得了一系列进展。

  李新指出,在IPv4向IPv6的过渡过程中,产业界各方要充分认识网络的重要性,按照已经明确的我国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的目标和路线图,加强联合,不断创新,共同解决网络过渡中的难度,推动我国互联网由IPv4向IPv6的平稳过渡。

  其次要强化创新驱动,要以IPv4向IPv6过渡为契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创新的一系列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大决策,积极构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下一代互联网创新体系。要着眼于对当前面临的挑战抓紧过渡技术的验证和论证,开展创新,加快科研成果的应用和产业化。

  第三深化国际合作,过渡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全球技术和合作,要积极参与国际互联网资源管理机构和有关国际标准组织的活动,加强与国际有关企业的沟通与协作,扩展下一代互联网的合作渠道,密切跟踪下一代互联网过渡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研究、试验、标准化和应用推进等情况,探索共同发展的机制。

  党中央、国务院也是高度重视下一代互联网的培育和发展,2001年以来,各有关部门、研究机构、企业和工程技术人员不懈努力,通过实施一系列重大测试,已经在基础设施建设、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和应用示范都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今年的3月,经国务院审议批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等7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下一代互联网“十二五”发展建设意见》,引导和推动我国下一代互联网参与发展。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