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关注创业:新商业模式让网购消费者变主动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8 11:19:29

  在竞争激烈的创业大军中,大学生创业的优势何在?

  同济大学Vneed创业团队的答案是:“身在市场,发现需求,年轻人的与时俱进和敏锐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都说顾客是“上帝”,但时下的网购多以B2C模式的经营方式运作,这是一种商家占主导地位的销售方式商家在网络上摆出商品,列出价格,顾客只能选择买与不买。

  如何反转这种网购模式,让网络交易中处于弱势方的买家成为真正的“上帝”?以C2B为基础的供需交互平台就成为Vneed团队的核心理念:将有相似商品需求的消费者组织起来,向商品供应商大宗购买,将被动的消费者购买模式转化为主动。

  简而言之,消费者主动提交自己中意的商品,并通过群体优势以最优惠价格取得商品,改变消费者在价格博弈中的劣势地位;同时也方便供应商捕获消费者需求偏好,由此来预测市场以获取更大利润。

  团队负责人郑子浩认为,这是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售卖的不是具体的商品,而是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服务。

  公司也梳理了自己的发展脉络:成立初期,Vneed平台提供各类票务订购、补习班报名、咨询服务;在发展中期,它会相继推出书籍购买、建材购买等贴合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商品和服务。

  郑子浩的家族颇有经商基因,从祖辈就开始做生意。虽然父母给了郑子浩衣食无忧的环境,但他坚持白手起家。早在高中时,郑子浩就开始投资期货与黄金,每年收益率都在20%以上。在大一时,他去香港交流,在金融公司实习,一路走来颇为顺当。但是在大二的时候,郑子浩开始轻狂浮躁,女友与他分手,家里也闹起了矛盾。

  在这时,郑子浩遇到了他的创业团队,在大家的帮助下,他走出低谷,找到了自己的路。

  在《谁来一起午餐》第八届“挑战杯”电视专项赛现场,郑子浩郑重地感谢了他的团队,“大学里最好的朋友,就是一起打过球、喝过酒、创过业的朋友,没有你们,我今天就无法站在这里。”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