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营销时代:微创新更关注用户心灵感受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17 10:18:43

  2013年3月,新营销杂志社主办的“2012(第九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国内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提供商百分通联凭借HTML5技术在大众甲壳虫华东区推广上的完美应用案例——“让大众甲壳虫在WAP上‘起舞’”,荣获本次“中国营销创新营销案例奖”。专家认为,这一案例不仅实现了大众甲壳虫与消费者的良好互动,更开辟了国内首创基于HTML5实现手机站点动态展示的创新营销。

  据悉,本届年会以“人・数据・商业进化的力量”为主题,主办机构《新营销》作为营销新思维领域颇具权威性的杂志,历年来邀请营销界精英领袖分享新思维、探索营销模式,其颁布的“中国营销创新营销案例奖”更被封为行业圭臬。近几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崛起,企业急于在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与移动化营销上寻找最佳结合点。2012年出现了多个将营销与产品完美结合的经典案例,而百分通联根据多年的移动应用服务经验与行业敏锐度,首创基于HTML5实现手机站点动态展示,成功点爆大众甲壳虫“乐,不宜迟”的营销爆点的同时,让“技术创新”在营销领域彻底酷炫了一把。

  另一方面,“让营销创造更丰富的用户体验”是此案例的核心价值。企业营销逐步跨越三个阶段:营销1.0时代以产品为导向,关注产品性能;营销2.0时代聚焦客户需求,关注用户满意度;营销3.0时代即体验营销时代,致力于拉近消费者距离,关注用户情感共鸣。而今,营销3.0正一步步拉开帷幕,企业如何打好营销牌的关键就是关注用户体验。社交媒体的多元化、强互动性特征,把3.0营销推向了价值营销时代。与消费者产生互动,优化消费者体验是价值营销时代的代名词。百分通联“微创新”的关节点正在于此,HTML5让大众甲壳虫在WAP上“起舞”,回顾历代甲壳虫车型,挖掘消费者记忆中的甲壳虫回忆,让消费者亲身体验甲壳虫的过去、今天、未来;360身临其境观车感,让消费参与互动的同时,直抵情感深处产生心理共鸣。

  营销3.0时代,企业营销的终极目标就是无限接近消费者。根据产品的特性,百分通联为进口大众甲壳虫量身打造了基于HTML5技术的手机网站。HTML5、WAP、LBS、L-PUSH多技术整合,打造整合式互动营销模式,运用技术的创新推动移动营销的创新,用户体验的升级。

  HTML5让大众甲壳虫在WAP上“起舞”。当消费者打开大众甲壳虫的WAP站,最夺人眼球的就是一段动态视频。历代经典甲壳虫骑车粉墨登场,通过车型、线条流畅性的对比诠释新一代甲壳虫的卓越品质。通过HTML5技术,轻松实现了虚拟车型的全方位展示,即使在WAP站上也能让消费者感受到犹如现场的360度观车感。此外,LBS技术也很容易的被加入到WAP站中,用户可以通过LBS功能找到离自己最近的华东地区甲壳虫经销商。L-PUSH平台的应用更是将WAP站的作用发挥到极致,把进口大众通过手机型号、职位、行业、已驾车品牌、手机报订阅等深度信息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了一种更为高效、更为精准的沟通方式。以新一代的“桌面通知广告”扩大WAP站点影响力,多维度的互动营销保障了整体营销效果。

  这些WAP站以HTML5技术制作,相较于传统WAP站点更加绚丽,用户使用智能手机访问将会获得非常出众的浏览效果,相对于传统营销方式,移动营销的精准和高效,确实让人印象深刻。

  百分通联CEO张福连说:“此次获奖,技术创新是前提,但百分通联更强调在技术基础上的营销微创新,实现技术为营销服务的目的,让消费者有更丰富的营销体验,从而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消费者产生心凉共鸣,才是百分通联一直努力的目标“。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