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五一假期酒店流量增大 资金软件管理地位日升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28 9:52:03

  自2008年以来,五一长假由7天变成了3天,但外出旅游的客流量却依然呈上升趋势。据同程网酒店预订中心数据显示,在去年五一期间,北京、上海、杭州、苏州、厦门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周边的酒店预订火爆,一些古镇客栈的预订量也居高不下,满房率已经高达70%以上。与此同时,今年的小长假期间,如何能将高峰期增长的资金管理好,加强资金计划管理及资金风险控制,是各个酒店,尤其是大型酒店集团所必须解决的问题。

  “如果将资金比作血液,那么酒店的资金管理软件就是保证酒店能够正常高效运转的心脏。要想让这个心脏在高峰时期能够有效运转,就需要打好技术支持的基础,即选择一款最全面、高效、完全的资金管理软件。”曾服务于锦江国际集团的北京九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解洪波说道。

  锦江国际集团以酒店管理与投资、旅行服务及相关运输服务为主营业务,直接或间接控股“锦江酒店”、“锦江股份”、“锦江投资”、“锦江旅游”4家上市公司 。与美国万豪、希尔顿、加拿大费尔蒙特、法国索菲特等世界著名酒店集团以及日本三井、英国HRG等20多家全球知名企业集团建立了广泛的合资合作关系。

  “我们当初决定引用九恒星的N6系统,是看中其在兼顾安全、灵活、可扩展等技术特性的同时,还可以为我们量身定制一套专门适用于锦江的资金管理方案,及时帮助集团发挥资源配置优势,增强集团的整体偿付能力,从而实现高效的资金管理,这有利于我们集团的多元化扩张战略。”锦江集团财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表示。

  记者随后了解到,九恒星公司的N6产品利用集团企业资金“私有云”技术,为锦江集团打造的资金管理及司库管理IT系统,覆盖了锦江集团的6大经营中心、业务单元及利润中心,涉及成员单位近150家,总帐户数超过1000个,直联银行达5家。其应用了风险管控及决策、网上服务、综合业务等平台,以及银企接口、组织机构管理等模块,能够实时反映帐户余额和逐笔往来账务,并可让集团各经营中心和业务单元财务负责人实时监控和管理所辖企业的资金动向。

  在旅游业持续发展,酒店集团不断扩张的情况下,像九恒星这样的资金管理软件将会越来越受到大型集团公司的青睐,而软件公司也在不断开发各类产品以适应市场的需要。如除N6外,九恒星旗下还有N3、N9、I8(BI)、电信/移动等多个产品以适应不同类型的集团企业及财务公司的需求,这也是未来资金管理软件市场的发展趋势。(完)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