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苏宁线上线下同价是场赌博?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7 9:44:20
 

  【搜狐IT消息】(王聪佶)苏宁宣布6月8日起将在全国推进线上线下同价,苏宁宣称该政策的意为同一地区(同一个商品的库存和物流辐射的区域)的100%所有商品同价,如果有差异,则选择更低的价格。

  那么苏宁线上线下同价的着眼点到底在哪里,通过与苏宁高层的交流,搜狐IT能够感觉到所谓的线上线下同价,背后隐藏的则是苏宁对“未来购物过程中实物体验是否重要”的一次豪赌。为什么这样说,请看下文:

  1. 线上线下同价是苏宁内部大调整的表象,半年内,苏宁对组织架构、运营模式甚至是集团名称均进行了调整,而这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苏宁过去线上线下是分离的,实际是两个公司、两个组织、两个品牌和两个运营各自独立运行。苏宁现在希望线上和线下能变成一个公司,线上线下共享存货、物流、信息和服务,线上和线下变成平行窗口的关系。

  在执行过程中,苏宁发现,影响线上线下融合的最大瓶颈是线上线下不同价,为解决这一问题,苏宁已经准备了半年时间。

  2.线上线下同价背后逻辑是O2O。苏宁推进线上和线下融合,其背后的逻辑在于O2O,解决价格不统一问题后,苏宁的实体店将全面互联网化。苏宁线上线下共享库存、商品、物流、服务后,用户购物的所有环节,如看货、支付、物流、取货、售后,都可以在苏宁线上线下间穿越。举个例子:用户可以去门店查看货品,扫码留存货品信息后,可以回到家里去支付,苏宁门店将自动配货到用户家里或者用户前往门店自提,而售后又再次依赖门店。

  未来,苏宁的实体店将更注重购物体验,孙为民表示互联网是无限的,实体店是有限的,这是一个不准确的一个说法。实体店的空间是可以更大,如果说我们在实体店里借助虚拟出样,多屏互动,我们有很多的出样方式在门店进行,反倒是电脑和移动终端方面,由于自身屏幕的局限,反倒造成了消费者在浏览、检索方卖弄的障碍。所以只有把这个屏和实体的东西结合起来,才能够营造更好的体验。比如说我们可以进行条码出样、目录出样、LOGO出样等方式,加上多屏的方式进行互动。这样的体验才是最好的方式。

  3. 苏宁未来将关闭部分区域性实体店。孙为民表示:苏宁一定要去关闭一些区域性的小店,因为这些小店满足不了O2O的需求,但对于具体关掉多少,苏宁还没有计划。孙为民透露,对与否关闭一个门店,苏宁有三个标准:1.店本身的商圈区位和性质第二个。2.租售比,这个门店能创造多少价值。3.未来发展潜力。

  4.苏宁的物流体系为仓库+门店。苏宁云商总裁金明表示苏宁目前有58个仓库,仓库的覆盖半径是80到100公里,同时苏宁接近4千个门店也将是物流的网点。苏宁计划在2015年前,未来将自主建设58个配送中心。

  5.苏宁易购将设立开放平台。苏宁表示未来将允许第三方店家在苏宁易购独立开店,该平台完全免费,不过苏宁对入住平台的商家有严格要求,包括发货速度、商家规模和产品质量等。

  6.苏宁易购客户端下载量已经达到500万,销售额占苏宁总销售5%。

  7.对于收购PPTV的回应是,苏宁正在尝试输出内容商品。孙为民没有回应收购PPTV传闻,他表示苏宁未来将输出三种商品:实体商品,,内容商品,服务商品,内容商品包括数字化的图书、音乐、视频,与这一切有关的公司,苏宁都会高度关注,但主要关注的是有版权资源的公司。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