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美的京东联手推网销专属品牌 增定价灵活性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17 10:02:37

  本报讯 (记者刘新宇)家电企业推出子品牌也不鲜见,但推出专门针对电商等网销渠道的专属品牌仍不多见。上周末,美的宣布在生活电器领域联合京东启用一个新的品牌“易酷客”,专门针对网销渠道。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总经理甄少强表示,面对新的市场形势与竞争格局,美的生活电器率先改变经营战略,转为采取线上、线下两翼齐飞的发展策略,通过双品牌运作,加强对电子商务的推广,2013年电商渠道销售比例要超过10%。

  记者了解到,新推出的“易酷客”品牌是针对“80后”、“90后”消费者打造的专属家电品牌,“之所以进行这样的定位,是因为我们深入调查发现,如今家电销售的对象正在发生变化,80后、90后正逐渐成长为家电消费的主力军,而市面上针对80后、90后的专属厨电品牌却寥寥无几。”甄少强表示。

  产品类型方面,“易酷客”目前包括电磁炉、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炖盅、煎烤机、搅拌机等6款产品,今后将逐步增加豆浆机、电蒸锅、电水壶、饮水机等。由于小家电体积小、物流方便、价格适中,与电子商务业态匹配度较高,目前小家电在电商渠道的销售迅猛增长已成为一大亮点。

  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马刚透露,京东对“易酷客”产品首期下单1亿元,首期回款3000万元,在双方合作下,期望2013年销售达到2亿元,到2014年实现5亿元销售规模,到2015年“易酷客”将冲击10亿元销售目标。

  分析指出,家电制造企业推出网销的专属品牌,除了针对年青一代消费群体的习惯外,另一个主要的原因是将线上线下的定价进行区分。“以前针对网络渠道提供专供机型,现在是专属品牌。”甄少强表示,这几年电商发展速度非常快,但是前几年电商的发展主要体现在低价格,低价格对于传统的渠道价格体系产生严重破坏。甄少强还强调,“易酷客”更适应网购消费者的需求,“不会在线下销售”。

  有业内人士表示,各类电商渠道为吸引顾客,不断进行价格战,这让不少品牌制造企业有些吃不消,更对传统线下渠道的产品定价产生了冲击,而“专属”品牌由于与线下渠道隔开,定价上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