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图文]IT精英!360随身WiFi和你无关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19 9:34:20

  文/庄明浩(移动观察作者,授权搜狐IT发布)

  360发布了自己的硬件,一个介于无线路由器、AP、无线之间的小设备:“随身Wifi”。对于这个设备的使用人群,我觉得可能不是所有我们这些每天“泡在移动互联网”中的IT精英们,或者说暂时不是。

  所以从我们这些人的日常使用环境去看待这款产品就基本等于YY了。比如如下的这些观点:

  1、电脑都能上网的地方手机更能上啊,要这干吗?

  2、这不就是无线路由器?

  3、这还不如我买个USB无线网卡的呢。

  4、我笔记本自带WiFi共享啊,要这干吗?

  …………

  诸如此类的观点遍及微博,我就问一句,这些个乱遭的设置让你父母弄能弄明白么?能么?

  这个故事我觉得有点类似360安全卫士刚刚推出时所采用的策略:傻瓜化,极致的傻瓜化,再加上低价或者免费。

  19.9元的售价我估摸着可能也就是纯的硬件制造成本,那么360为啥要推这个呢?

  首先让我们看看是360哪个部门做得这个小玩意儿:

  "这款产品最初的想法来自于360手机助手,我们发现用户在使用手机助手PC版获取手机软件、游戏、mp3等各种资源时,常常需要用数据线,虽然拥有无线连接功能,但是比较麻烦,用户需要学习和调试。"

  See??手机助手的team做的,出发点是方便360手机助手用户方便的给手机装东西的。

  这就和迅雷做带离线下载功能的路由器、小米做盒子一样,初始出发点都是满足已有用户,但最终目的肯定不止于此。同时类似的互联网公司与硬件公司之间的战争也在各个细分领域持续着。

  对于360来说,低调异常的手机助手已经是国内最NB的手机App分发渠道,但和其他渠道类似的是,助手在手机端目前的用户覆盖大多集中在1/2线城市。

  与此同时,Android智能机的普及已经近乎完成,其实是有大面积的用户游离在了几大渠道/平台之外;如何抓到这些用户是各家大公司的“头等大事”。

  所以我们看到大家开始更加住水货刷机、线下销售网点、运营商这些之前看上去不是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渠道。

  随身WiFi目前的功能仅仅是联网,但以后推出诸如无线手机优盘、隔空传图、隔空软件操作等功能。当然我们可以再多想一点,比如直接内置手机助手(App分发与管理)和手机卫士(安全与权限)……

  同时我们也都知道“理想总是美好的”,即便360这次的尝试不是那么成功,360又损失了什么呢?就像360特供机的处境一样,无非是老周的个人微博罢了……这点损失对于市值马上60亿刀的360来说又算得了什么呢?

  PS:文章最后的原文连接我直接导向了360随身WiFi的QA页面,看看这些常见问题的设置,你可能会更理解我上面所说的种种。

  例:

  Q:这个设备有辐射吗?我老婆怀孕了哦。

  Q:防尘塞插在耳机孔上是挺方便带的,可我就没法插耳机听歌了哦。

  ================================================

  感觉你已经错过了许多精彩内容了?那是因为你关注移动观察太晚了,在微信中搜索“移动观察”(微信号MobileWeb)便可以关注本账号。

it.sohu.com true http://it.sohu.com/20130619/n379225225.shtml report 1747 文/庄明浩(移动观察作者,授权搜狐IT发布)360发布了自己的硬件,一个介于无线路由器、AP、无线之间的小设备:“随身Wifi”。对于这个设备的使用人群,我觉得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