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肌情微淘转化分析:粉丝转化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11 9:58:19
 

  淘宝网微淘项目负责人“小刀”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案例数据,化妆品品牌肌情的微淘公众号只有900多个粉丝,但一条商品推送信息却带来近百订单,直接交易额数万元。相比之下,转化率比钻展、直通车等付费流量还高。到底是什么让微淘的转化率如此之高?卖家该如何聚集粉丝、提高转化率呢?

  微淘转化率为什么高?

  1、受众人群精准

  “肌情旗舰店”的订阅人数并不多,只有900多个,尚不足1000。但这900多个订阅粉丝中,几乎都是该品牌的老顾客,或者对该品牌已经有所认知。相比其他社交平台来说,微淘的订阅粉丝都是品牌消费者,对品牌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不再需要进行品牌教育。同时对品牌有一定的忠诚度,非但不反感推送的商品信息,反而希望能够获取最新的商品信息。当看到感兴趣的商品信息时,就会直接产生购买行为。

  2、转化路径缩短

  微淘的转化路径相对来说很短,因为它只是淘宝内的一个应用,可以直接点击商品进行购买。如果是在其他平台的话,则需要进行一两次跳转,转化的路径则被拉长了。再者,微淘的受众本身就是淘宝用户,她们已经熟知整个购买流程。而其他平台的受众未必就是淘宝用户,加上转化路径相对较长,消费者的兴趣可能减弱,转化率自然就降低了。而微淘恰好解决了这些问题,看到感兴趣的商品直接购买,整个过程非常的快捷方便。

  如何运营微淘公众号?

  1、柔性情感交流

  微淘与其他平台有本质区别,受众群体的特点也截然不同。完全套用微博、微信的方法,显然无法让微淘受众能接受。订阅微淘公众号的粉丝是冲着品牌来的,因为购买过品牌的产品或已经有所了解,希望能够对品牌有更深入的了解。说白了,就是要让她们有一种共鸣,进一步加深她们对品牌的好感。所以,应该从情感的角度去传递品牌的文化,这也是心智资源中感性的“情感价值”。

  让受众从情感上认同之后,将大大提高她们对品牌的忠诚度。当消费者对品牌有忠诚之后,再推介商品信息就变得更自然了。

  2、推送促销信息

  作为一个品牌商的微淘公众号,不以卖货为目的的都是耍流氓。但卖货的方式有很多种,有能让消费者开心的,也有让消费者不快的。如果平日里什么信息都推送,消费者会觉得你只是想让她买东西,她会认为品牌的逐利目的太强了。而如果是告诉她们促销信息,让她们认为能够“省钱”的话,她们就会很开心,因为你让她省钱了。你推送的就不是商品信息,而是有价值的帮助信息了。所以,尽量是在做促销的时候推送,一来价格让消费者觉得合适,二来让她们觉得信息有价值,因为能够帮助她们省钱。这也是为何很多消费者会收藏商品,一来是希望下次方便寻找,二来是方便查看商品有没有促销信息。

  微淘高转化率的案例越来越多,手机配饰卖家“依米可可”的微淘聚集了近20万粉丝,店铺的手机成交比例从24%提高到了50%,占据了一半的店铺成交。星店“斯勤”订阅用户7.7万,每日带来近千单交易。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流量成本越来越高的今天,微淘无疑提供了一个新的入口。相比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来说,微淘的受众更加精准、转化路径缩短,如果卖家能够用心运营的话,不但能够降低流量成本、获取更多的订单,更能集聚粉丝、培育品牌忠诚度,为品牌的长远发展打下基础。如果品牌微淘能够运营得好,那就可以一石二鸟打造品牌和销量。

it.sohu.com true 搜狐 http://it.sohu.com/20130710/n381245136.shtml report 1825  淘宝网微淘项目负责人“小刀”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案例数据,化妆品品牌肌情的微淘公众号只有900多个粉丝,但一条商品推送信息却带来近百订单,直接交易额数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