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马云史玉柱这对好基友怎么养成的?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23 10:05:24
 

  八姐离开八友们几天,诸位可有想念我哦?

  嘿嘿,今天,八姐要来八一下马云和史玉柱从路人到基友的故事。

  地球人都知道,马云和史玉柱关系很好很好很好。马云去年剃光头,听说是受了史玉柱的影响。再比如,马云和虞峰成立的云峰基金,史玉柱当仁不让地入股掺和。史玉柱与华谊成立合资公司,也是受马云的影响。俩人还经常聚到一起,弹弹琴,聊聊天。

  但地球人也都知道(如果你不知道,那你就是喵星人?),马云曾经说过,他不会在网络游戏里投资一分钱,因为他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在游戏里沉迷。

  所以,马云当初对史玉柱是敬而远之,听说甚至还对这位靠网游大赚特赚的柱子哥有点小鄙视。

  OK,他们是怎么又结识修好的呢?媒人是柳传志。(OMG!)

  据八姐得到的消息,柳传志作为IT界的前辈和大哥,和马云、史玉柱等都交好,经常组很多局。某次的局里面,马云和史玉柱都在。

  让人没想到的是,马云和史玉柱都却谈high了,当然,他们谈的是人性。马云惊讶的发现,史玉柱对人性特别是中国的人性有着极其深刻地洞察,而史玉柱同样也对马云的管理和深刻思想非常认可。

  于是,两人成为了莫逆之交。不过,俩人在一起的时候据说从不谈具体业务,比如网游啊,电商啊,而只谈管理、思想、投资等等。(俩人还是有心结?)

  最后,再八了个卦,这俩哥们也有一个共同鄙视的人,这个人也是互联网界的大佬,他们认为,这位大佬太能忽悠而不做实事。老规矩,想知道姓名的,加我的微信号“hlkaiba”,回复"L"即可见。

  PS:八姐最近还要八一下各大公司的薪水福利体系,吼吼,有料的速速扔给我。其他的八卦也可以扔哈!好的八卦,八姐一定会回报哦。

  --------------------------------------------------

  这是签名档的分隔线:

  1,“开八”是由资深八卦师林丰蕾(八姐)主办,我的朋友以及八哥(何峰)偶尔串场的微信刊物。本账号只专注于各种科技公司的八卦。目标是做中国科技业的八卦泰斗。

  2,欢迎关注公众账号:hlkaiba。也可扫描二维码添加。

  3,推荐一个公众刊物,是八姐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公众账号“林丰蕾”,有兴趣者可以关注“linfengleiweb”。

it.sohu.com true 搜狐IT http://it.sohu.com/20130723/n382313777.shtml report 1461  八姐离开八友们几天,诸位可有想念我哦?嘿嘿,今天,八姐要来八一下马云和史玉柱从路人到基友的故事。地球人都知道,马云和史玉柱关系很好很好很好。马云去年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