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粉丝战”打响 营销账号上演易信大迁徙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2 9:35:11

  营销者狂建大量百人大群 网易称将对“添加好友”设限

  8月19日,易信发布上线。24小时内传来注册用户破百万的消息,易信官方表示,这一速度超出预期。与此同时,新媒体营销者的激情被点燃,他们似乎已经嗅到了易信的潜在广告价值。

  易信圈地46小时不眠不休

  第一批易信营销者大都拥有微信营销的经验,他们向易信的迁徙争分夺秒,从研究易信的功能特点,到定制营销战略,再到建立具有吸引力的易信账号,直至迅速铺开营销行为,一路驾轻就熟,丝毫不愿落于人后。

  8月21日,某营销账号的易信朋友圈中写道:“我为易信战略值班了46小时!”当天晚上,在名为“营销创业联盟”的易信聊天群中,营销账号之间彼此交流一天的“奋战”体会,不少人称一整天都没有下过易信,“加好友加到手酸”。更有人表示:“(为了易信)公司几号人在加班。”虽然体力消耗大,但他们坦言“舍不得下易信”。

  抓住“机遇” 乱世出大号

  之所以如此“舍不得”,是由于易信与微信之间几大显著的不同之处:首先,易信需真实手机号注册,而微信只用QQ号也可注册。普通用户至多只有两三个手机号,易信账号空壳的现象会远比微信更低。对营销者来说,添加易信好友的含金量显然不言而喻。

  同时,易信好友添加权限却比微信更为宽松,并可以看到朋友圈中不相识的好友评论,于是营销账号只要找到一条快速加好友的捷径,就可迅速展开“圈地”,为营销行为积攒传播基数。

  某营销账号表示,之前公司有5个人不间断地在微信上添加好友,但平均下来每人每月只能加4000人左右,“易信一天手动就可以加这个数字。”

  之所以如此“争分夺秒”,是由于有营销账号宣扬,这一现象与微信发展初期颇为相像,当一些营销大号加粉丝到一定数量级时,就会增加好友添加的验证限制,“机会就在这两天!乱世出大号!希望第一时间把握机会,多加好友!”

  最快速加人法:建百人大群

  实际操作中,易信与微信的人脉拓展方式并不相像。易信并没有“附近的人”、“摇一摇”等陌生人搜索功能,其凸显的是熟人间交际的特征,初看较难入手,但无孔不入的营销账号,很快寻找到一条缝隙。

  猛加好友的路线被发掘出来:营销账号利用部分用户希望拓展陌生好友的心理,在自己的签名、朋友圈信息中留下“加我,帮你拓展大量好友”等信息;同时,将此类信息以评论形式发布在其他人的朋友圈;尽一切努力主动去加好友,例如到他人的朋友圈添加任意留言者为好友。

  不过,一些营销账号在手动操作几十小时后,发现上述方式的效率还是太低。一种“建立百人群共享好友”的更快速模式应运而生。由于易信的群聊人数上限为100人,于是营销账号之间互相将对方拉入自建群中,双方再一起将各自好友拉入群中,于是互相可以将群中所有账号加为好友。一些人还将自建群的二维码放在朋友圈中,进一步加强效率。

  在这种模式下,晒出自己已拥有数百个百人群、上万粉丝的营销账号并不在少数。

  网易称:将进一步规范权限

  新媒体营销分析人士彭曙光向《IT时报》记者表示,最近围绕易信,有一些人已经开起了“易信营销”培训课。但其实这只是利用学习者的信息差,很多营销者只是野蛮生长,现阶段谈不上有价值的营销秘诀。

  他认为,易信本身具有很好的产品特性,其注重打造与微信的差异化,好友本身的安全度、含金量应该比微信更高。假如进入者好好引导用户,带来的将是更好的传播品质。任何一个平台都有成熟的过程,如果一些营销号野蛮生长,过度消耗好友的信任度,将来很难真正取得高端价值的精准对象。

  此外,据记者向网易方面确认,目前易信已将好友数上限设为1000人,接下来的更新版本中,还会对好友添加权限作出限制,例如只有拥有对方的电话号码才能添加等。

  记者体验

  1、数分钟建起一个百人群,一下午被拉入数十个群

  记者试着与一些营销账号交谈,在其朋友圈信息中点赞和评论,很快就有人将记者的账号拉入群中。一下午的时间,一共被拉入了几十个群,消息量和朋友圈信息数瞬间“爆表”。

  只要被拉入群,就会被群中的其他营销账号也加为好友,随之再被拉入更多的群。据记者所见,一个百人大群一两分钟内就可以达到人数上限。一旦员满,营销账号便立即再建新群。不过这些群中大多仍是营销账号,充斥大量广告,普通网民较少。

  2、为了使自己的账号更具被添加的吸引力,部分营销账号怪招迭出。记者通过对话形式展示两种比较常见的“忽悠”方式:

  某营销账号称“加我就能获得10万粉丝”

  记者:已经加你了,教我怎么获十万粉丝?

  某营销账号:多给别人评论。加上“点击加我,即可得到用最短时间获取十万粉丝秘诀”这句评论。

  记者:就是说,方法就是用这句话来吸引别人加我?

  某营销账号:虽然我感觉这种方式不太好,但是大家都是为了多一些粉丝。

  有人在朋友圈号称自己已经“加V认证”

  记者:那个绿色的小勾,是官方认证吗?

  某营销账号:不是官方认证,那个是忽悠的,自己加着玩也可以。

it.sohu.com true IT时报 http://it.sohu.com/20130902/n385627232.shtml report 2380 营销者狂建大量百人大群网易称将对“添加好友”设限8月19日,易信发布上线。24小时内传来注册用户破百万的消息,易信官方表示,这一速度超出预期。与此同时,新媒体营
(责任编辑:张娟)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