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腾讯入股搜狗 张朝阳获利1.71亿美元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18 11:57:25

    根据周一搜狐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8K文件,在前天腾讯入股搜狗的交易中,按照截至2012年12月31日股权结构计算,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此次获利1.71亿美元。

    前天搜狐、搜狗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腾讯向搜狗注资4.48亿美元,并将旗下的腾讯搜搜业务、QQ输入法和其他相关资产并入搜狗。交易完成后腾讯随即获得搜狗完全摊薄后36.5%的股份,成为搜狗第二大股东,而且腾讯持股比例会在近期内增加至40%左右。

    最新递交的这份8K文件披露了此次交易的细节。对于来自腾讯的这笔现金收益,搜狗计划将其中约3.01亿美元用于特别派息,对象为A股优先股股东。

    截至2012年12月31日搜狐董事长张朝阳的投资公司PhotonGroup持有3840万股搜狗的A类优先股。此外,搜狗与PhotonGroup达成回购协议,以21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Photon所持有的640万股搜狗A股优先股,该协议将于2014年3月15日生效。以此计算,张朝阳将获利1.71亿美元。

    昨天,搜狐收盘报69.61美元,股价上涨7.51%。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