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图文]数百万雅虎网站访问者被恶意软件攻击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6 9:33:13

数百万雅虎网站访问者被恶意软件攻击

网易科技讯 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网站的广告服务器被黑,过去一周的雅虎网站访问者可能已经受到来自网站广告的恶意软件攻击。

总部设在荷兰的在线安全公司Fox IT周五通过博客表示,点击了广告的用户被重定向到其他网站,利用网站Java代码的漏洞安装了许多不同的恶意软件。报告表示:“访问yahoo.com的用户收到了来自ads.yahoo.com的广告,其中一些属于恶意广告。雅虎服务器向用户发送了带有Java漏洞的“工具包”,并安装了恶意软件。”

Fox IT估计每小时数以万计的用户受到影响。该公司表示,“基于9%的典型感染发生率,此次事件将导致每个小时大约2万7千名用户感染。基于同样的样本,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是罗马尼亚、英国和法国。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这些国家受影响最大,可能是由于雅虎恶意广告的配置关系。”

雅虎已经发布了有关安全漏洞的声明:“雅虎非常重视用户安全与隐私。最近我们发现一则广告旨在向用户发送恶意软件,我们立即停止了这则广告,并将继续监视和封杀此类行为。”

Fox IT表示无法确定攻击者,但表示这显然是以获利为目的。该公司已经提供了有关如何防止恶意软件访问计算机和拦截恶意广告IP地址的详细信息。连接到网络的计算机还可以将恶意软件传播到其他计算机。恶意软件从12月30日开始蔓延。雅虎表示,它正在监控这些问题。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