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组图]腾讯微云怎么玩,腾讯微云用户破三亿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0 8:48:54

  腾讯微云将于月中上线2.0版本,新版产品特色包括:

  1.拓展收藏品类。在原来存储的图片、音频、视频基础上,微云2.0加入了网页、文档、笔记等收藏功能。

  2.加强分享功能。微云收藏的文件在各个终端上都可以查看、编辑或分享。

  3.微云2.0将打通腾讯内部的文件分享体系。微云正逐步将QQ离线文件传输、QQ邮箱附件、QQ 文件中转站、QQ空间相册、QQ旋风分享等腾讯体系涉及文件存储的服务整合起来。

  图为:腾讯云平台部副总经理纪顺友

  看样子,微云在腾讯内部前景正一片向好。那么,微云在未来又有何计划呢?腾讯云平台部副总经理纪顺友透露了以下信息:

  1.微云用户已经达到3亿,其中微云自有客户端用户超过1.5亿。

  2.微云正在与大量硬件厂商谈合作。

  纪顺友透露,未来微云将以预装、API接口等形式植入到硬件产品中。纪顺友表示:

  “智能手机是一批终端,穿戴式设备是第二批终端,数据产生源越来越多,需要有一个共同的地方去备份和分享。这个地方就是微云。”

  3.微信的收藏功能,用的就是微云的服务。

  但微信与微云的合作并没有继续深入,纪顺友表示,这主要是因为账号体系还没有打通,目前微信方面太忙,还来不及做这件事情。

  4.微云将成为微信公众号基础服务之一。

  纪顺友透露,微云将以基础服务的形式放入到微信公众号中,纪顺友更乐意形容微云与微信的合作是:

  “微信公众号开发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4.微云2.0上线了云笔记功能,这与此前的腾讯云笔记产品并非同一个,纪顺友表示不清楚腾讯云笔记产品的状况。

  5.微云的商业化以增值服务形式实现。

  微云给予免费用户的存储容量是10T,至少在数年内,微云不可能通过升级存储量获取收入。据了解,微云的商业化可能通过其他形式的增值服务来实现。

  6.微云保证,只会分析用户的存储行为,用以改善微云产品,微云绝不会分析用户存储的数据。

  7.微云也在做企业级合作,这部分是完全商业化的。

  8.纪顺友表示国人个人云最终成为免费产品,不是因为巨头竞争,而是用户行为使然,国内用户习惯了免费服务。

  腾讯微云怎么玩,腾讯微云用户破三亿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