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收到银行通知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4/14 12:51:31

尽管央行再度出手限制比特币的说法仍只是市场传言,但日前,又一家比特币网站接到了银行的通知,要求其关闭该行账户。而这次,是中国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

火币网在其官方网站上挂出公告称,4月10日上午接到工行中关村支行客户经理通知称,接到上级行的通知,要求停止工行为火币网提供服务,在4月18日前完成火币网工行账户的销户。火币网同时表示,该网站将于今日正式停止使用工行中关村支行账户充值和提现。目前其他银行账户暂未受到影响。

实际上,在本月初,已有另外两家较小规模的比特币交易平台FXBTC和BTC38.COM相继收到银行相关销户通知。而市场一直传言,央行已于3月中旬下发了一份名为《关于进一步加强比特币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商业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关闭这些平台的所有账户。

对此,FXBTC曾在公告里表示,央行确实下发通知要求任何商业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不得为比特币等业务提供清算服务,要求关闭所有比特币相关网站的资金来往账户。

不过,火币网联合创始人杜均仍然认为,工行的相关举措,仅是对央行在去年底发布的《关于加强比特币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的不同解读,“毕竟我们目前仍然没有收到央行传闻中的文件,在与央行沟通时,也未曾听说过这个文件的存在。”


北京晨报记者就此事向央行求证,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央行并未给出相关回复。杜均向记者坦言,从3月21日至4月10日,比特币从此前的3600元跌至2500元左右,跌幅近30%。而这20天里,火币网日活跃用户也下降了5%。

“央行目前的做法是出于反洗钱和维护金融系统安全的考虑,这与我们的想法一致。但如果合法经营的交易平台停止服务,比特币交易或会被再度逼入地下,那么只能让监管更加困难。”杜均认为,其实火币网此前已经做了实名认证、资金来源检查、大宗可疑交易商报等机制,以方便监管部门对比特币交易进行监管。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