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两男子P2P网站租车后抵押骗钱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4/21 9:37:21

车主王先生将自己的汽车以每天149元的价格通过一家P2P租车网租给了李某,谁知到了收车的日子对方突然消失。经调查,王先生的车被人开到了河北,还被抵押给担保公司,李某因涉嫌诈骗被丰台警方抓获,目前他已被检方批准逮捕。

P2P租车模式是车主将自己的车辆作为共享资源,通过第三方平台租赁进行投资的新兴模式。2014年年底,车主王先生在一家P2P租车网上进行了实名注册,该网站很快通知王先生其雪铁龙轿车成功租出。

王先生立即登录租车网站,查看到了租客李某的身份证号、手机号等详细信息,感觉比较靠谱,便与李某取得了联系,约定当天在丰台区和义南站取车,每天租金149元,还车日期为12月30日。

但到了还车的日子,李某却没有按照约定回来交车,他联系王先生称有事耽搁要求延期一天。一天后,王先生再次联系李某时,对方的电话已无人接听。第二天,王先生接到租车网的客服电话,告知他的车现在河北廊坊,随后,网站客服人员与王先生一起找到车辆,发现雪铁龙轿车已抵押给一家担保公司,王先生这才知道自己被李某骗了,于是立即报警。

接报案后,和义派出所开展调查工作,并于2015年2月10日在海淀区将李某抓获。经审查,嫌疑人李某交代,他于2014年12月初在辽宁老家上网时认识了北京的刘某,因自己急等着用钱,刘某表示可以帮忙做贷款,12月24日,李某到京伙同刘某对车主王先生进行诈骗,并将骗到手的雪铁龙轿车伪造相关手续后,抵押给担保公司进行贷款。

目前,和义派出所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车主王先生的雪铁龙轿车追回,并且物归原主。李某因涉嫌诈骗被检方批准逮捕,刘某目前在逃,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