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网站-自助建站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首 页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域名注册
西安网站空间
西安企业邮局
西安网站推广
网站知识中心
关于玖佰网络
西安做网站公司_西安做网站的公司_西安网站建设公司
公告动态
网站公告
业界动态
服务指南
最新公告动态
2024年数字化转型将进一步赋能经
我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上
智能算力投入大幅增加 高端AI服务
工信部关于《推进Web3产业发展提
《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
AI技术的发展与风险管控需同步进
算力转化为生产力 催生新经济增长
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做网站_西安玖佰网络 > 公告动态 > 业界动态 > 正文
大佬投资看好哪些互联网金融平台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4/27 9:39:20

  对于P2P行业的发展前景,很少有人持怀疑态度。除了风投疯狂注资外,不少投资大佬纷纷通过参股等方式表达对于P2P平台的看好。巨人网络董事 长史玉柱、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甚至小米董事长雷军都投身于P2P行业。北京商报记者经过统计后发现,想要获得投资大佬的青 睐,主要在于平台要有一定特色并进行行业细分。

  投资大佬史玉柱将目光瞄准了P2P行业,去年投资了首个太阳能和互联网结合的融资租赁平台“绿能宝”。除了史玉柱外,恒大集团的许家印成为了“绿能宝”的另外一个投资人。据悉,史玉柱和许家印纷纷成为“绿能宝”的投资人,正是因为对太阳能领域的强烈兴趣。

  “绿能宝”由美国上市公司SPI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股份公司倾力打造,为实物融资租赁模式,投资者所购买的每一份“绿能宝”产品都对应着一块真实存在的太阳能发电板,这种模式风险相对较小,也能起到推广太阳能发电的作用。

  中国光伏行业从过去以制造为主正在向以开拓下游市场为重点过渡。虽然国家在大力推广太阳能发电,但是由于老百姓教育问题,太阳能的应用还没有得 到有效推广。通过将太阳能产业与融资租赁融合的模式,可以让投资者和发电主实现双赢。对于提供资金的投资者而言,可以收获平台给予的高达10%的年化收益 率;对于租赁太阳能发电板的用户而言,租来的太阳能发电板可以利用太阳能发电,并将所发的电回购给国家电网,获得收益。


  除了史玉柱和许家印之外,柳传志同样十分看好P2P平台。据悉,联想自去年开始已经连续投资了两家新型的P2P平台。去年9月,联想控股三大业务板块之一的“联想之星”孵化器投资部领投网贷平台银豆网; 11月3日,联想控股正式对外宣布战略投资翼龙贷。

  在P2P行业中,翼龙贷一直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公司规模扩张依托加盟,在各地设立运营中心,对加盟商进行线下审核,属于服务“三农”群体的“同 城O2O”模式。不过这一模式并不被业界看好,但柳传志看重的正是未来合作空间,比如翼龙贷未来可与联想控股现有的很多业务形成协同发展。

  雷军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这一行业的看好,去年的小米公司加入了对积木盒子的B轮融资。关于投资积木盒子,雷军的小米一直在下很大一盘棋。通过小米手机占领移动互联网终端入口,吸引流量。

  网贷之家CEO徐红伟表示,包括小米、联想、京东、阿里巴巴、搜狐等众多大佬已进军P2P,网贷行业的门槛不断提高,“屌丝”做P2P的机会很少了。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各行业巨头还将继续加速进入P2P网贷行业。

我们专注于:西安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网站推广,网站改版,网站维护,域名注册,网站空间等服务
[西安玖佰网络http://www.029900.com/] 专业的西安做网站公司。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方式 | 文档下载 | 人才招聘 | 付款方式 | 技术论坛
    西安做网站 西安建网站电话:15339190980 / 029-85535950 Email:900c@163.com
    西安玖佰网络 www.029900.com Copyright 2006-2021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08103580号
    西安网站建设 西安做网站公司 西安网站制作 西安做网站的公司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